諮商日期:20110806

諮商寵物:熊熊

201108060705

法鬥熊熊,2歲,男生,帶著有點龐克風格、非常酷的項圈,不過臉長得超級天真可愛,一雙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非常討人喜愛。熊熊的個性也很活潑,來到寵物店整個靜不下來,連輪到諮商的時候,也不時看向外面的狗狗們,好想到外面去,跟牠們一起玩。熊熊在門口附近踱步的模樣就好像在說:「為什麼要跟牠們分開?」等了一段時間,熊熊還在看外面,熊熊麻都快急死了,不曉得熊熊本來是不是以為今天來這裡是參加狗聚呢?

201108060704

老師聽了熊熊麻的猜測,點點頭說有可能,突然老師就跟熊熊有了感應。熊熊說:「我喜歡去參加聚會!」怪不得,熊熊這麼興奮!可是熊熊,今天辦的不是聚會,是要來讓你說話給媽媽聽啦!外面的狗狗都是在排隊的!熊熊想起以前參加狗聚的美好回憶,整個表情都逃醉了起來。熊熊說:「他們會很熱情地招呼我,還會拿出東西請我吃。」熊熊麻點頭,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熊熊超喜歡參加聚會的。不過熊熊接著說:「在這裡就沒有。」熊熊麻聽了好無言,回熊熊:「就跟你說今天不是狗聚啊!」看來,熊熊只好認命囉!

201108060703

201108060702

放棄了聚會的熊熊走到媽媽身旁坐下,對媽媽說:「妳很晚睡,妳要早點睡覺。」熊熊麻點點頭,表示自己的確都滿晚睡的。熊熊抗議:「妳已經嚴重的影響到我了!我對妳這一點很不滿意!」熊熊麻滿臉驚訝,沒想到自己晚睡,熊熊還會覺得被影響到,很不爽...其實,這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大家如果住外面的時候,有一位每天都很晚睡的室友,你在睡覺他在敲電腦鍵盤,還會起身走來走去,當然會不高興囉。因為媽媽總是很晚睡,連帶熊熊也一起生活不正常了,希望熊熊麻可以調整一下作息,就當作是為了健康,也為了熊熊的健康著想喔!

201108060701

熊熊還對媽媽說:「我很討厭妳抽菸喝酒,妳不要再抽菸喝酒了!妳要戒菸戒酒,聽到沒有!」被熊熊唸了一頓,熊熊麻還有點反應不過來,熊熊又開始嫌棄說:「我很討厭菸味!」熊熊麻終於反應過來了,知道寶貝討厭自己抽菸喝酒,也就點頭,答應熊熊自己會努力戒掉的!雖然不容易,但是這麼愛熊熊的媽媽,為了讓寶貝高興,相信可以挺過去的!

熊熊最後跟媽媽說:「妳要幫我找女朋友。」熊熊麻點頭說有答應過熊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到滿意的,結果正值青春年華的熊熊,一直都沒有對象,急得要命!熊熊催媽嗎:「趕快找!我已經等很久了!」熊熊麻只好苦笑,這次來,就是一直被熊熊唸。不過這樣也好,知道了自己還有哪些地方讓寶貝不滿意,這樣才能改善,讓自己跟寶貝的感情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