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廟裡,酷哩一個人坐在大廳中央。

我問酷哩:「酷哩!你怎麼了?」

酷哩說:「哇瑪啾謀看丟啊!哇淒謎啊!咩安抓?!」(翻譯:我眼睛沒看到了!我瞎了!怎麼辦?)

我問酷哩:「你怎麼會看不見?怎麼會突然看不見?」

酷哩說:「哇瑪啾謀看丟啊!」(翻譯:我眼睛沒看到了!)

我問財妹酷哩有沒有撞到眼睛或發生什麼事?怎麼會看不見了?

財妹說:「朱古力你這王八蛋,跟酷哩打架,打到眼睛了,你把你爸爸打瞎了,對不對?」

我一聽,嚇死我了,趕快叫小女兒帶牠去看醫生。

S__18571300.jpg

S__18571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