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04

 

2012020701

2012020702

2012020703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瑪爾濟斯妹妹,今年過年還是選擇到杜莉德寵物旅館過年囉!

201201230202

妹妹!妹妹!不要睡了!快起來!杜老師來了!

妹妹:「蝦密?不要吵我!我要睡!那隻米格魯叫一晚,害我一整晚都沒睡!」

201201230203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大姐姐問朱古力:「朱古力,你是誰?」

朱古力說:「我是微臣。」

大姐姐又問:「那阿嬤是誰?」

朱古力說:「阿嬤是阿嬤娘娘!」

大姐姐又問:「那阿公是誰?」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士奇哈妮、壞壞這過年又來到杜莉德寵物旅館囉!

201201210105

哈妮看到我把抹布從外面丟進裡面的洗手槽中,沒丟進去, 哈妮竟然笑我說:「沒丟準!」

我白了哈妮一眼,跟哈妮說不要嘲笑我,趕快跟老師說新年新希望。

201201210104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20206

諮商寵物:小綠

201201280108

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前幾天還冷颼颼,昨天竟然南部溫度突然飆到31度,很多人連短袖都穿出來了,嚇人的是,今天高雄的溫度下降到10幾度,冷到想標髒話,這種天氣,就最容易感冒了,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哦!千萬不要便宜了醫生的荷包!

紅肚甜甜龜小綠,今年五歲,好可愛的烏龜,牠會把頭抬得高高的,看清楚牠想看的事物。我對烏龜很好奇,因為從來沒有這麼近的摸過烏龜,不知道烏龜摸起來的感覺怎麼樣。之前去泰國看大象,鼓起勇氣伸手摸了大象的皮膚,那種觸感,真的好特別喔!不知道該怎麼說,很粗糙、毛很硬、會刺刺的,像菜瓜布一樣,但它卻是動物的皮膚,活生生的,感覺就是很特別。烏龜也是,摸起來感覺也很特別,涼涼的、軟軟的、皺皺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觸感。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我都放41台八大戲劇台的電是給狗狗們看,他們也看的不亦樂乎,現在正在演「李祘」。

今天早上下樓時,我發現我的外套被尿了,於是我問他們:「誰把我的外套尿了?」

朱古力回答說:「阿嬤,微臣惶恐,是我尿的,請您殺了微臣吧!」

小澎澎說:「請您明察,是世子殿下,沒有把地拖乾淨,所以讓您看到證據,請您明察。」

我說:「世子殿下是誰?」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正要下樓時,走到樓梯間,聽到三樓好熱鬧(三樓是我們家所有菁英所在地狗狗們),大家又吵成一堆,於是我偷偷的停下腳步,聽聽看,他們到底在吵些什麼?

只見不要臉的拉拉縮在沙發上,大雄躺在拉拉旁邊,所有的小小狗們在公幹他們兩個。

仔仔說:「拉拉,你以後敢在家裡尿尿你就試試看!」

拉拉說:「為什麼你們可以尿,我不可以尿?」

小澎澎說:「我們尿都是噴一點,算得了什麼,你一尿都像河一樣,流的又長又遠,你還尿什麼尿,你尿一泡,抵我們5隻尿的。」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臘腸黑美人妹妹,也是店裡的常客。

201201160101

光看牠的坐姿,就知道妹妹多有教養了。而且,一定會坐在自己的貴妃軟墊裡面,多像個雍容華貴的優雅貴婦啊!

才剛說你雍容華貴,你就給我大口的吃肉,還一臉饞樣,還舔嘴巴咧!

剛剛哥哥偷塞了一塊肉乾給妹妹吃,多滿足啊!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ggy美女,跟大家拜年來囉!

201201170105

Tiggy的爸爸是外國人,所以每年都會回國一次,回去一次大概都差不多半個多月左右的時間,Tiggy的爸爸回國的時候,就會把Tiggy送來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這次,又按照往常,回國之前把Tiggy送來我們這裡。

Tiggy很乖,不常亂吼,但是,脾氣不是很好,膽子不大,只要有陌生人進來,就會防衛。

201201170104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20128

諮商寵物:嘟嘟、萬蓮

今天跟老師還有公司的同事,到竹山的土地公廟去跟土地公求財、借錢,去年跟土地公借的錢,今年要去還了,先把錢還掉,再借今年的。今年還錢的時候,用自己的錢還,去年跟土地公借的錢再放進去今年借的新的紅包袋中,然後把紅包放在皮包裡面,不可以花掉,就會錢滾錢,越來越多錢喲!

每年都要去跟土地公求財,要去擲筊,一一的跟土地公稟報,希望土地公幫我們什麼,然後一件一件事分別擲筊,每件事都要擲連續三個聖筊,這樣才算數喲!所以,我在土地公面前跪了大概有半小時,求的事情有三十多樣,每一樣都要擲連續三個聖筊,旁邊的人看我擲了老半天,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不知道的人以為土地公不給我杯咧!因為要求的事情太多了,希望土地公幫我賺大錢喲!大家趕快去跟土地公借錢,今年會發大財的!

201201280301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20128

諮商寵物:Zero

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新年新希望,這幾天,見到朋友就想問,有沒有什麼希望,有沒有什麼新的願望,財妹我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我大聲的念出我的希望:我希望賺大錢、發大財....老師白了我一眼,自從我取了筆名叫「財妹」,大家都問我說為什麼要叫財妹,老師一定會馬上回答,因為財妹很愛錢啦!財妹之所以叫財妹,就是愛錢咩!每年新的願望,不管經過多少年,過年的時候,一定要跟神明求,讓財妹發大財、賺大錢啦!

過年這九天的年假,一眨眼就過去了,今年的過年,杜莉德寵物旅館來住宿的寵物比去年還要多三分之一,財妹卻不覺得累,老師說,因為今年財妹的心情轉變了,變得平靜了、變得開心了、變得豐富了、變得充實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只要心情好,不管多累多辛苦,一點都不覺得累啦!而且,今年來住宿的狗狗們,只要有碰到杜莉德老師,就有機會跟老師說牠們的新年新希望,所以,大家期待住宿的寵物寶貝們新年新希望喲!

201201280205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初五,開工囉!各位親愛的朋友!

2012012203

我跟老師今天坐在杜莉德寵物旅館的沙發,身邊擠了一堆寶貝,跟老師聊著聊著,順便報告明天要去跳跳農場寵物旅遊活動的行程,老師張大了眼睛看著我,問我說,妳確定是明天嗎?這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我以為我記錯時間了,趕快看了一下日曆,是明天沒錯呀!

老師很疑惑的問我說,我都還沒休息捏?怎麼假期已經結束了?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說。

是啊!都還沒休息捏!九天的年假又結束了,這開心的年假又過了,也該準備收心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財妹發布最新消息:

杜莉德老師從除夕當天,就宣布要閉關去,到1月27日出關,為什麼要閉關呢?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杜老師為了要給咱們親愛的朋友更多的收穫,所以老師讓自己閉關,養精蓄銳,讓自己的能力更加精進,讓感應的範圍更廣大,更清楚,更精準!當老師準備好了之後,新的一年,蓄勢待發囉!

所以,今天是大年初一,財妹在這裡,幫杜莉德老師跟大家拜年!

恭祝大家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話說這天,雪納瑞米奇帶著大包小包行李,下塌杜莉德寵物旅館一宿!

201201230114

 Check in之後,米奇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

201201230115

看著財妹大嬸,那眼神....透露著一絲不安、謹慎、擔心、還有一點的慌亂....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新年快樂!祝各位財源滾滾、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DSC_1261

哈士奇RUKA,又帥又很給面子!怎麼說很給面子呢?他本來是這樣的↓

DSC_1271

我說:「帥哥,笑一個吧!」他就變成這樣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MO,握手!

DSC_1233

MOMO跟見人就親近的哈米不太一樣,初次見面的時候,MOMO比較警戒,一雙圓圓的大眼睛不敢移開視線,直直盯著你看,如果你伸出手想摸她,還會把她嚇得退後幾步。不過,動作溫柔的跟MOMO玩了一下子,她就會把你歸類在安全區,對你敞開心胸了!

DSC_1226

DSC_1225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20104

諮商寵物:Bow Bow

連續了幾天的好天氣,居然在今天下起雨來,還是牙牙最討厭的斷斷續續的雨,希望明天投票期間天公能作美,讓選舉人快快樂樂的去投自己心目中的候選人一票!

201201040104

摺耳貓Bow Bow是第二次來到諮商室,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主人沒有告訴她要來說話,所以Bow Bow完全不知道要來做什麼(而且後來才發現那天來的也不是Bow Bow主要的主人)。這次,Bow Bow的馬麻、舅舅跟阿嬤一起來,氣氛變熱鬧了一些,而且沒想到Bow Bow的阿嬤剛好是天元生命關懷協會的會員,每個月都固定捐款幫助流浪動物,所以這一家人感覺也就特別親切,好像已經認識了一陣子似的。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夜三點才到家,家裡的人和狗都睡了,躡手躡腳的上樓,經過重重關卡,因為每一樓都有住著不同的狗狗。

到三樓時,仔仔開始叫,仔仔一叫,其他的狗狗都被吵醒了,一面開門,一面嚇阻仔仔不要叫,但到三樓只見每隻狗狗都睡眼惺忪的搖搖晃晃來到我的面前歡迎。

這時由於夜很靜,芝麻綠豆小的聲音都可以聽得很清楚,聽見大雄在自言自語說(台語):「夭壽,那ㄟˇ佳晚家等來,郎愛睏伯洗,嗯災洗伯ㄎ一ˇ來歡 迎,阿洗給休睏,金假糾為難,哞假睏好啊!」(翻譯:夭壽!怎麼會這麼晚回來,我非常想睡,不知道是要起來歡迎,還是繼續睡,真的很為難,要不然假裝睡好 了。)

無言~~~~~~~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大家普遍對哈士奇是什麼印象?牙牙覺得,因為長相的關係,哈士奇有一股氣勢美,又有一種高貴的感覺。不過,這隻哈米是牙牙接觸過的哈士奇中,感覺最俏皮的一隻,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她的舌頭。我看過很多小型犬會這樣,有人說是因為舌頭比較長的,所以通常都會吐出舌尖,不過大型犬這樣一直吐出舌尖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真的是~太~可~愛~~啦!!

DSC_1134

哈米很安靜,不會亂叫,不過也很親近人,很會撒嬌,哈米一看到牙牙,就做出準備動作,要跟牙牙玩。

DSC_1136

DSC_1135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過冰原歷險記嗎?還記得裡面的女主角長毛象伊麗,從小和兩隻可愛的田鼠生活在一起,所以她也以為自己是田鼠,田鼠晚上睡覺時倒吊在樹上,伊麗也排排站的倒掛在樹上睡覺。

我們家今天也上演了一齣同樣的戲碼,我回到家時,只聽見每一隻狗都在罵拉拉「不要臉」,大家罵牠噴出來的口水都可以把牠淹死了,可是拉拉還是不為所動。

尤其是小澎澎,牠最氣憤。

牠罵道:「你這個臭黑皮,不要臉的傢伙,你還不趕快給我滾下來,滾到你的地上來,真是把我氣死了。」

我問牠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一時還看不到拉拉,牠沒有在地上。」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