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雪納瑞米奇帶著大包小包行李,下塌杜莉德寵物旅館一宿!

201201230114

 Check in之後,米奇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

201201230115

看著財妹大嬸,那眼神....透露著一絲不安、謹慎、擔心、還有一點的慌亂....

主人離開之後,米奇更加坐立難安....

201201230116

米奇按兵不動的,心裡盤算著....

是什麼事情讓米奇這麼沮喪?是因為主人要出去玩沒帶牠去?還是心裡困惑明明可以跟去的,只要任性的耍賴一下就可以得逞,但主人為什麼不能帶上牠?

201201230112

米奇每隔一段時間,就用這恐慌的眼神看著在一旁忙進忙出的財妹大嬸.....

201201230113

這時,杜老師踏進店裡了....

杜老師看了看米奇,又看了看我,對著我說:「米奇滿腹疑問的要問你:我是不是被賣掉了?賣到你這裡來了?

財妹大嬸瞇起幾天沒睡好的泡泡眼,看著米奇....

無言....語塞....三秒鐘後,噗哧的大笑出來....

201201230108

笑到面紅耳赤的財妹大嬸跟米奇說:「不!你沒有被賣掉!我們也不買狗!這裡是五星級寵物旅館!你,米奇大爺,是來渡假的!明天你媽咪就來把你接走了。」

米奇並沒有因為財妹大嬸這番話,讓牠放下戒心。

201201230106

過沒多久,瑪爾濟斯妹妹按照往常慣例,連續假期就會預定杜莉德寵物旅館的住宿,妹妹是我們的常客,很熟很熟的常客。

米奇看見妹妹一入住,馬上尖叫的跳了起來叫著隔壁房的妹妹,緊張的非得趕快告訴妹妹這壞消息。

201201230103

米奇小心翼翼的對著小瑪爾妹妹說:「你是不是也被賣到這裡來了?你也被你媽媽賣到這裡了?」

妹妹被杜莉德老師安穩的抱在懷裡,跟老師聊聊近況之類的,聽到米奇這麼一說,反應跟財妹我一樣....

無言....語塞....

201201230101

201201230102

什麼新年新希望,米奇一心只擔心著自己大過年的,竟然被賣掉了.....

米奇你的新年新希望呢?應該就是.....「趕快把老子接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