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71018

諮商日期:20161113

諮商者:小巴

瑪爾濟斯小巴,主人帶著小巴進來諮商室,小巴不太穩定,一直左顧右盼的。

小巴說:「我還有別的主人。

哥哥說:「對,現在我爸媽在照顧牠。」

小巴說:「我已經沒有跟哥哥住一起了。

哥哥點點頭說:「對,之前跟我住,因為我工作變動,還沒有穩定下來,所以先把牠送到我爸媽家。」

小巴說:「你的工作有問題。

哥哥笑著說:「沒有啦!哪有什麼問題!」

小巴說:「你現在沒有工作。」

哥哥說:「你怎麼知道?」

小巴說:「聽媽媽跟你講電話。

哥哥說:「哇塞~你都知道!你也會聽我們講電話啊!真厲害ㄟ!」

小巴說:「爸爸媽媽都很擔心你。

哥哥說:「不用擔心啦!很快就會找到了。」

小巴說:「你應該找到工作在辭的。

哥哥說:「哈哈哈~這你也知道喔~」

小巴說:「媽媽說的~

哥哥說:「對啦!我媽都這樣唸我!哈哈哈~小巴真的很注意在聽ㄟ!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