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51019

諮商日期:20121123

諮商者:MOMO

法鬥MOMO,大搖大擺流著口水走進諮商室,好可愛的樣子~

MOMO說:「我還沒吃飯。

主人大笑著說:「對!因為我們來不及過來,所以等回去再讓他吃飯,連這個也要告狀喔!」

MOMO說:「很餓。

主人又是一陣大笑說:「好啦!等一下給你吃大餐啦!」

MOMO說:「我每天都要去上學。

主人點點頭說:「對!我要去上班,所以MOMO要去安親班。」

MOMO說:「要很早起。」

主人笑著說:「對啊!因為我要上班,要先把他送去安親班,我要趕去上班,所以要早起。」

MOMO說:「我都睡不飽。」

主人笑著說:「我才睡不飽,我還要整理你的書包,還要整理我自己的東西.....」

MOMO說:「我不要去安親班。」

主人說:「這才是重點嗎?是嗎?你講了半天安親班,原來是因為你不想去嗎?天啊!」

MOMO說:「我可以自己在家沒關係。」

主人說:「不行啦!我不放心!」

原來,MOMO不想去安親班啦!不過,為了MOMO的安全,還是乖乖的早起,去讀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