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814

諮商者:樂樂

20100814021101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財妹我一接通,對方就說:「杜老師嗎?.....」開始對我問了一堆問題,我連回答我是老師的助理的機會都沒有,讓我實在是有點無言。試問,全國的服務專線,有哪一支服務專線會是老闆自己接電話?縱使是的話,應該也要先詢問一下,電話基本的問候都沒有,劈頭就杜老師,我還一度以為是很熟的狗友,一問之下,對方是別人看了網路知道有人會跟寵物說話,然後跟她說,她再打電話來,重點是,她說:「你是那個可以跟動物通靈的人嗎?」這讓財妹我口吐白沫。

不知道是因為財妹我每天接不下數十通的電話,遇到的什麼問題都有,什麼人都有,百百種問題、百百種反應、百百種回答,有禮貌的、沒禮貌的、有品的、沒品的、有認識的、不認識的...真的,面對不知道對方是誰的電話,每通電話一響,真的會讓人很期待,不知道又有什麼樣的驚喜。服務專線,有問題儘管打來吧!

20100814021104

樂樂,柴犬,一歲,女生,很秀氣,身子骨很精巧,卻很活潑,樂樂跟吉娃娃米啾是一家人,樂樂說:「我們住在一起,你們還是比較喜歡吉娃娃,而且很明顯,我很不爽。」樂樂的第一句話就這麼勁爆,根本就是來告狀的、來吐苦水的,媽媽一臉錯愕,樂樂繼續說:「牠很壞,我都被牠欺負,怎麼辦?」媽媽說會好好的處理處理,樂樂別擔心,這問題媽媽會好好跟米啾溝通溝通的,不然,還真擔心要是樂樂一個不開心,就離家出走,那可就慘了。

樂樂說:「妳們很晚睡,為什麼那麼晚睡,很討厭。」媽媽笑著說你可以先睡呀!不用等媽媽啦!樂樂是希望媽媽早一點睡,身體才會健康呀!樂樂說:「我都睡籠子。」媽媽點點頭說對,樂樂的習慣真好,籠內訓練,跟老師家的邊境牧羊犬BOSS一樣。樂樂說:「妳們下班回來的時間都不一定,我很難拿捏,妳要固定時間。」

20100814021102

樂樂希望媽媽可以早一點回家,樂樂等得好辛苦耶!樂樂說完了,換米啾說,米啾跟媽媽說:「我是妳養的,妳每天都回家,我都在等妳回來,我每天都在等你。」我相信每隻家裡的寶貝,一定每天都在等著主人回家,一直盼呀盼的,等主人回來,所以,各位把拔麻麻,要早一點回家喲!別讓寶貝等太久啦!米啾說:「我不要減肥,我這樣子很好,妳自己減就好了,我不要減。」媽媽笑翻了,米啾不喜歡減肥,每隻寵物都不喜歡減肥,但為了身體,還是要多少減一點啦!

米啾說:「妳自己賺的錢都沒有拿回家,你自己花都不夠了。」米啾對媽媽的金錢觀真的很擔心,不過,不只是米啾妳媽媽這樣啦!很多媽媽都這樣,所以你也別太擔心,米啾繼續說:「妳一定要節儉,不能花錢,妳現在不存錢,萬一沒有錢就完了。」媽媽點點頭說好,會聽米啾的話,米啾還是叮嚀媽媽說:「妳一定要節儉,不能亂花錢。」米啾放心啦!媽媽知道啦!寵物會替主人擔心以後的生活,所以,主人一定要知道要存錢,才不會讓寵物為我們提心吊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