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70821

諮商日期:20161008

諮商者:豆干

米克斯貓豆干,在提籃裡面喵喵喵的叫著,似乎很緊張。

豆干說:「為什麼遺棄我?

麻麻說:「我沒有遺棄你啦!你住在阿姨家,我都有去看你呀!」

豆干說:「為什麼沒有把我接去。

麻麻說:「麻麻因為懷孕,要生產,現在生完了,想問你要住在阿姨家,還是要跟媽媽回家?」

豆干說:「廢話!我要回家!

麻麻說:「好,那我就跟阿姨說,我把你帶回家。」

豆干說:「快把我接會去。

麻麻笑著說:「好啦!知道啦!這次就去把你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