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70822

諮商日期:20161008

諮商者:桃子

約克夏桃子,很開心的在諮商室裡又跑又跳的,東聞西聞,很開心。

桃子說:「我很喜歡出來玩。

麻麻大笑說:「對啊!我也知道啊!你每天都想著要出來玩。」

桃子說:「我有走失過。

麻麻點點頭說:「對!就是因為愛玩,門打開沒關好,自己跑出去玩,還好附近的鄰居都知道牠是我們家的狗,看到牠自己在亂晃,把牠抱回來我們家,嚇死我們了。」

桃子說:「嚇死了。

麻麻大笑說:「你也知道要害怕啊!以後還敢亂跑嗎?」

桃子說:「你要結婚了。

麻麻點點頭說:「對,我要結婚了,你也知道呀!」

桃子說:「祝福你。

麻麻摸摸桃子說:「謝謝你。」

桃子說:「你要改一改你的脾氣。

麻麻大笑說:「我脾氣很好啊!」

桃子說:「你脾氣如果還是那麼壞,你老公會跑了。

麻麻大笑說:「我哪裡脾氣壞啦!吼~~~」

桃子說:「你要改一改你的脾氣,聽到沒有。

麻麻點點頭說:「知道啦!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