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吃早餐,仔仔沒有過來,遠遠的站在一旁。

我叫牠:「仔仔,來媽咪這裡!」

仔仔沒有過來,還是看著我們。

我又叫:「仔仔,來呀!來媽咪這裡,你不是都會來跟我們吃早餐?」

仔仔說:「我不吃了,我在這裡就好。」

我說:「不來吃嗎?」

仔仔說:「我不吃了。」

我問財妹:「仔仔今天怎麼了?平常不是都來要東西吃?」

財妹說:「今天突然把牠自己一大碗的羊奶麥片吃光,鐵定不餓了。」

原來是吃飽了!仔仔不是一個貪食的狗狗,不餓就不會要吃的,真是每隻狗狗個性差很多。

S__24076308.jpg

S__24076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