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717

諮商日期:20121017

諮商者:包子

每次寵物們做壞事,就叫也叫不出來,喊也喊不回應,躲得遠遠的,不知道在怕什麼,就是不敢出來面對,明明就不會扁牠們,只是唸個兩句,早上在庭院打掃,狗狗們看到有狗狗走過去,聯合起來叫翻天,我一走過去,牠們全都立馬的鳥獸散,好像剛剛一群狗叫是我聽錯了一樣,沒發生過這件事,睡覺得睡覺,舔腳的舔腳,發呆的發呆,有的連狗影子都看不到,真厲害了牠們。

英鬥包子,主人帶牠來見老師,要好好跟包子談一談,到底包子有什麼毛病,非得要這樣整主人。

包子說:「我就是看你不順眼。

主人一臉無言,幹嘛要看我不順眼?

包子說:「因為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主人說沒錯啊!要有規矩啊!不可以在家裡亂尿尿啊!

包子說:「我是狗。

主人說我知道!我知道你是狗!就是因為是狗,要教,要有規矩啊!

包子說:「我又不是軍人。

主人說,我也沒有要求你很多,就叫你不要亂尿尿,不要亂大便,這樣也不行?

包子說:「你不要管我。

主人快昏倒了,哪有這樣的狗啊!竟然叫主人不要管牠....主人說,那你吃自己吧你!

包子說:「不要這樣啦!帶我回家。

我們快笑死了,包子還是很俊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