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80717

諮商日期:20170802

諮商者:小銀

雪納瑞小銀,長長的睫毛,好漂亮的小銀,乖乖地坐在老師身邊。

小銀說:「很久之前就跟我說要來說話。

把拔點點頭說:「對,我們都一直跟牠說,要來跟杜老師說話,要想好要跟把拔麻麻說什麼。」

小銀說:「你們不要再吵架了。

把拔大笑說:「天啊!你竟然訴求是這件事?」

小銀說:「常常吵架,你們真的夠了。

麻麻大笑說:「我也真的夠了,我也不想吵啊!你把拔就很愛吵。」

小銀說:「我很怕我變單親。

麻麻說:「你放心,我們吵歸吵,不會離婚的。」

小銀說:「你們最好不要再吵了。

麻麻說:「好啦好啦!你都這樣說了,我們會克制一點。」

小銀說:「最好會克制。

麻麻說:「知道了啦!不要再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