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417

諮商者:妹妹

昨天才說高雄的天氣非常好,艷陽高照,還在文章中對著咱們親愛的朋友們說可以到南部來玩,還真的有北部的朋友打電話給財妹我,說今天要下南部來,要順道來旅館坐坐,還要財妹我做導遊,帶他們港都一日遊;沒想到,今天早上竟然下起滂沱大雨,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那一對北部的朋友把基隆的雨給帶下來南部了。

剛好,因為南部很久沒有下雨了,再不下點雨,南部夏天就要旱災了,多下點、多下點,反正那對朋友下來南部沒辦法去愛河賞花、去旗津看海、去西子灣看夕陽、去英國領事館看夜景、去八五大樓觀景樓看風景,也不重要啦!下雨不讓我們南部旱災比較重要!呵呵!他們看到我的文章,一定會海k我一頓!

不知道為什麼,取名叫「妹妹」的狗狗,都有點兒兇,約克夏妹妹很恰,我們這隻吉娃娃妹妹也很恰,妹妹已經十歲了,還這麼有個性,真的不簡單。這位妹妹麻,身材真的不是蓋的,害財妹我一直拍,妹妹麻還挺配合的,兩個抱著就這樣拍起寫真來了,笑死我。妹妹其實很害羞、防衛心也重,我們一進到房間,妹妹就狂叫個不停,因為牠害怕我們不知道要對牠怎樣啦!

妹妹等了一下子,躲到媽媽的懷裡,讓媽媽抱著,安心了一點,放開心胸跟老師溝通,妹妹說的第一件事,就是妹妹最在意、最討厭、最不喜歡的事,妹妹說:「最討厭的、最不喜歡的,找別人寄託。」媽媽張大眼睛的看著爸爸,媽媽說每次只要臨時要去哪裡,都會把妹妹託給阿姨,都沒有跟妹妹說,妹妹就會突然的就被送去阿姨家,難怪妹妹會不高興。以後,不管要去哪裡,去幾天,去做什麼,什麼時候回來,一定要跟寵物說清楚講明白,不然,牠們會嚇死啦!

妹妹說:「你真的超兇的,我真的超級怕的。」妹妹說的是爸爸,因為爸爸的聲音很大,妹妹很害怕爸爸的聲音,妹妹說:「爸爸兇起來的樣子像流氓。」妹妹真的嚇壞了,爸爸原本的臉看起來是很和藹可親的,不過,爸爸一板起臉來,妹妹就嚇死了。妹妹說:「我很漂亮,沒有留下小baby,有點遺憾 。」妹妹很希望可以生下小寶寶,可是,現在年紀很大了,這個遺憾就要媽媽跟妹妹好好溝通溝通了。

妹妹說:「你們過夜生活,希望你們能過正常的生活。」爸爸媽媽笑了出來,媽媽跟妹妹說:「真的很難捏!爸爸媽媽的工作就是晚上的。」妹妹是擔心爸爸媽媽的身體,如果再這樣過夜生活,操勞下去,身體會受不了的。妹妹說:「你們過的生活很不正常,你們不是正常人,希望你們能夠過正常一點。」妹妹,你是說,爸爸媽媽是超人或是蝙蝠俠之類的人嗎?什麼不是正常人,真是奇怪的說法。

妹妹被媽媽抱著,靠在媽媽的手上,都快睡著了,妹妹繼續說:「你要去拜武廟,你一定要固定去,你有去過,我有看到神明保佑你,跟著你,所以你很兇。」妹妹是說爸爸,媽媽笑翻了,妹妹竟然說因為爸爸拜武廟的關公,所以很兇,不知道這為什麼會有關係?不過,爸爸點點頭說沒錯,是有去武廟拜關帝爺,妹妹有看到關帝爺保佑爸爸,所以妹妹希望爸爸要固定去拜拜,這樣神明才會保佑爸爸,爸爸說知道了。妹妹很關心爸爸媽媽,希望爸爸媽媽一定要穩定下來,不要再讓妹妹擔心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