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50624

諮商日期:20120808

諮商者:阿花

巴哥犬阿花,頭上綁了一朵小花,真的好可愛,圓圓的大眼睛,盯著老師看。

阿花說:「你是誰?

老師說:「我是杜莉德,會跟你說話的杜莉德。」

阿花說:「我麻麻一天到晚叫我要來講話。

主人大笑著說:「對!我一直跟牠說要來說話。」

阿花說:「煩死了。

主人說:「講多一點、講多一點,有什麼話快點跟我說。」

阿花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囉嗦。

主人大笑著說:「討厭啦!不是叫你講這個啦!」

阿花說:「你真的很囉唆,我耳朵都長繭了。

主人很無言的說:「講別的啦!講你要跟我說的話啦!」

阿花說:「你的聲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很吵。

主人大笑著說:「後~我是叫你跟我講話,不是數落我啦!」

阿花說:「你可不可以早點睡。

主人說:「我已經很早睡了呀!」

阿花說:「每天都搞到三更半夜,害我都睡不好。

主人說:「好啦好啦!以後盡量早點睡啦!」

阿花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講電話。

主人爆笑的說:「講電話又礙著你了喔!」

阿花說:「我講完了~

主人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