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327

諮商者:Demi

寵物諮商是一件很溫馨的事情,老師、主人、寵物,在一個私密且溫馨的空間裡,對於主人與寵物之間的感情,侃侃而談,寵物把自己想對主人說的話,透過老師跟主人訴說,主人把自己的想法,跟寵物分享,彼此之間完全沒有距離,沒有橫亙在主人與寵物之間無法溝通的障礙,讓主人與寵物可以暢所欲言。這是千年以來,打破人類與動物之間無法溝通的魔障,每一次的諮商,都是感動,都震撼著我們的心,因為,我們一直保護著、疼愛著的寵物寶貝,終於可以讓彼此的心靈坦誠相見。

每個把拔麻麻帶著不一樣的心情來見老師,有的是興奮、有的是渴望、有的是感動、有的是期待,不管是什麼樣的心情,他們的重心都是在自己的寶貝上,想知道寶貝心裡的想法、想知道寶貝快不快樂、想知道寶貝愛不愛把拔麻麻、想知道寶貝有沒有什麼心願等等,不管如何,來諮商之後,才知道寶貝到底在意的是什麼,只有寶貝自己說出來的話,才是準確的,我們不帶任何的猜測、不帶任何的質疑、不帶任何的假設,用我們最自然的心去對待每一次的心靈溝通,相信您得到得會更多更多。

這次去跳跳農場的寶貝,都很活潑,每隻寶貝的個性也都南轅北轍,接下來這幾篇文章就跟大家分享。Demi是一隻很優雅的紅貴賓,一歲,Demi哥哥在活動前兩天打電話給我,說要報名這梯次的旅遊,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我跟Demi哥哥說沒問題,我趕快跟農場確定房間,Demi也就如期的參加了這次的活動。Demi的哥哥一個人帶著Demi來,Demi跟哥哥說:「哥哥心情不好。」哥哥聽到Demi的第一句話,心裡一陣酸,笑容也不見了,哥哥看著Demi,不知道如何開口,Demi又說:「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老師問哥哥:「Demi說的是真的嗎?」哥哥點點頭說是真的有一段時間了,Demi又說:「你有憂鬱症,你要去看醫生了。」哥哥笑了出來,哥哥有憂鬱症,Demi也知道?哥哥說沒那麼嚴重,只是很悶啦!Demi說:「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哥哥跟老師說,是還沒有分手,不過也不看好這段戀情,哥哥年紀不小了,很希望可以趕快定下來,再這樣拖下去,不是很好。

Demi跟哥哥說:「她也不是很好,分了就算了,不要了。」這件事情,對哥哥來說,是很為難的事,人在一起久了,都是有感情的,不可能說放就放,但是,這樣一直懸在那裡也不是辦法。哥哥抱著Demi,心裡知道Demi也是為哥哥好,擔心哥哥因為感情的事情,讓自己很不快樂,希望哥哥趕快解決這件事情,也希望哥哥能早日定下來。Demi說:「我很乖,我會挑食,我不喜歡吃的我就不吃,我喜歡吃的我就拼命吃。」哥哥笑著點點頭說沒錯,Demi是真的很挑食,只吃愛吃的。

Demi又說哥哥的事,Demi說:「你的工作有變動了。」哥哥搖頭跟老師說目前沒有什麼變動,不過,可能會出國一兩星期,很快就回來了。Demi跟哥哥說:「你出國我會很想念你。」哥哥抱著Demi,揉一揉Demi的頭跟Demi說:「我也會想你。」Demi停頓了一下,跟哥哥說:「我跟你一樣不喜歡洗澡。」哥哥笑得很大聲說:「我哪裡不喜歡洗澡?是你不喜歡洗澡吧!」Demi說:「我都沒有看你洗澡,所以你都沒有洗澡。」哥哥臉紅的跟Demi說:「我洗澡都把門關著,你哪裡看的到。」Demi跟哥哥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哥哥跟Demi說:「Demi要不要跟哥哥一起修行?」Demi說:「我才不要,你已經修到走火入魔了。」哥哥笑著說:「你跟哥哥一起修行,我們一起吃素。」Demi說:「你都吃齋念佛,你迴向給我就好了。」寵物不喜歡吃素,牠們絕對不會答應跟主人一起吃齋念佛,牠們要吃肉肉的啦!Demi趕快岔開話題,不要再說到吃齋的事情了,Demi跟哥哥說:「你要幫我找男朋友,你要給我配。」哥哥也想知道Demi想不想生小寶寶,Demi說:「我ok,小baby要留著自己養,我會照顧小baby,我很ok的。」

Demi跟哥哥表明自己想要生baby,而且,還跟哥哥說自己的小baby要留著,千萬不可以送人,最後,Demi還跟哥哥強調:「要找帥的哦!」Demi你這個外貿協會的狗狗,真的是被你打敗了!這次的旅遊,Demi都圍繞著我們杜莉德老師家的帥Boss,原來,Demi說的沒錯,牠是真的喜歡帥的!希望下次有好消息,不管是Demi或是哥哥,都有好的結果喲!

哥哥在跟其他的狗友們吃晚餐,大夥兒友說有笑,Demi也跟大家圍在桌前,看著滿桌的菜餚,口水不禁流了下來,Demi靜靜的把頭枕在自己的西莎上面乾瞪眼,一臉無奈,哥哥怎麼不趕快開給Demi吃啦!

哥哥帶著可愛的Demi跟大家一起上座談會,看哥哥聽的津津有味,Demi卻在座位上坐立難安,可愛的Demi,請問你有什麼意見要發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