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122

諮商日期:20130313

諮商者:阿良

下星期就過年了,我們忙著趕快幫流浪動物的狗園分批送罐頭棉被去,讓流浪動物們可以有個溫暖的年,感謝大家的捐款跟贊助棉被,如果有不要的棉被,別忘了別丟掉喲!可以寄到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9號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收,我們會幫大家的愛心送到各個狗場去讓流浪動物們過個暖呼呼的年喲!

米克斯貓阿良,很有個性,乖乖的坐在老師面前跟主人說話,真的很特別。

阿良跟姐姐說:「妳可不可以早點睡覺。

姐姐大笑了出來,阿良這是在訓斥姐姐,因為姐姐每天都很晚睡,也因此阿良也跟著每天都熬夜。

阿良說:「妳那麼晚睡,妳身體會壞掉。

姐姐覺得怎麼在家裡有爸爸媽媽唸她,在外面,竟然還有阿良唸她,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阿良說:「我從來沒看過妳唸書,妳一定畢不了業。

姐姐白了阿良一眼,不要這樣詛咒自己的姐姐畢不了業,姐姐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

阿良說:「很難!因為妳都沒在唸書,報告也不交,都被老師當掉。

姐姐很驚訝,阿良怎麼知道,阿良知道什麼是當掉嗎?

阿良說:「我怎麼會不知道,我聽妳們說的。

姐姐才恍然大悟,以後不能在阿良面前說秘密,不然阿良都知道,太恐怖了。

阿良說:「妳不要只知道要交男朋友,不知道要用功唸書。

姐姐又白了阿良一眼,什麼交男朋友,哪有啦!

阿良說:「還一個換過一個,光我就看過好幾個。

姐姐摀住阿良的嘴,因為姐姐現任男朋友有一起來,這下子可就爆料光了,姐姐要怎麼跟男友解釋啦!

阿良說:「妳摀我的嘴沒用,我跟老師不需要開口說話就可以溝通了。

姐姐才驚恐的說對齁!摀嘴沒用!那帶走好了!

阿良說:「ㄟ!我還沒講完啊!

姐姐說不用講了!就這樣!我們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