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121

諮商日期:20130413

諮商者:小美

家裡養了很多寵物,年紀越來越大,身體就越來越差,漸漸的,開始一隻一隻的生病,忙著送去看醫生,送進送出的,還真的是要費不少心力,尤其是看完醫生回來,要盯著吃藥,早晚要吃藥,有的飯前、有的飯後,有的藥水、有的藥丸,有的一天兩次,有的一天三、四次,有的點眼睛,有的要打針,我的桌上已經擺滿了藥品,簡直是護理站了。

雪納瑞小美,十五歲左右,主人說可能實際年齡更大,因為撿到小美的時候,小美好像一歲多了。

小美說:「我已經看不太到了,很模糊。

主人摸摸小美的頭,很心疼小美,小美知道自己年紀大了,身體狀況一年一年的變差了。

小美說:「我的胃口也不太好了。

主人點點頭說對,小美的食慾越來越差,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東西給牠吃了,想知道小美到底要吃什麼。

小美說:「我要吃鹽酥雞。

主人大笑,不過,主人說好,只要小美願意吃,就讓小美開開心心的安享晚年,吃得開心就好吧!

小美說:「謝謝妳養我,謝謝妳。

主人跟小美說不客氣,小美是家人,照顧小美是應該的。

小美說:「你們要有心理準備,我沒辦法再繼續陪辦你們了。

主人聽到小美這麼說,眼眶都紅了,這一天終究會來到,但是,主人真的不希望離開小美。

小美說:「我會保佑你們的,你們一定要保重哦!

主人要小美健健康康的,不可以說這種喪氣話,小美一定要健康的活著,要多陪家人一些時間。

小美說:「我現在還沒有病痛,還很健康。

主人說小美真的身體還很好,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小美一定要加油,要健健康康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