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120

諮商日期:20130522

諮商者:小Pig

晚上關門之前,把小狗狗們一隻一隻放出去,讓牠們再去尿一尿,雖然吃飽飯哥哥都有分批帶牠們去公園尿尿大便了,但晚上睡覺前再尿一下,不然要憋到早上,有點可憐。大家都出去了,邊境BOSS在門內一直大喊:「我也要出去!我也要出去!放我出去!我快憋死了啦!」老師探出一顆頭,翻譯給我聽的時候,我都快笑翻了,因為BOSS那張臉,真的很好笑,憋死的臉。

紅貴賓小Pig,主人抱著小Pig來見老師,小Pig好開心,笑咪咪的來跟老師說話。

小Pig說:「我會咬人哦!但是我都輕輕的咬,嚇唬嚇唬人的!

主人大笑,小Pig真的會咬人,不過,一點都沒什麼殺傷力,衝勁很強,但是只是含著而已,是不會真的咬下去,不過,主人很想知道,小Pig幹嘛這麼兇別人。

小Pig說:「我要保護你們。

主人終於明白,原來小Pig是要保護主人啦!主人好開心喔!原來小Pig這麼愛主人!

小Pig說:「我想要找女朋友,幫我找女朋友。

主人有點訝異,不知道小Pig竟然想要找女朋友,小Pig不想放棄這個機會,一定要跟主人說要找女朋友。

小Pig說:「我不挑,所以,趕快幫我找。

我們都笑翻了,為了要主人幫牠找女朋友,竟然開出來的條件是不挑,牠都可以接受,真是無言了我們。

小Pig說:「趕快幫我找,聽到了沒有。

主人說好!一定會趕快找!不用擔心,一定會幫小Pig找個老婆的。

小Pig說:「說要帶我去阿嬤家。

主人不知道小Pig想去阿嬤家,只是隨口說說的,問小Pig要去阿嬤嗎?也不知道小Pig喜不喜歡去。

小Pig說:「我想去,我喜歡去,我喜歡阿嬤。

主人好開心,那就好了,只要小Pig喜歡,那就多帶小Pig去阿嬤家玩。

小Pig說:「阿嬤會給我吃肉肉。

原來是這樣啊!阿嬤是真的對小Pig很好,難怪小Pig想要去阿嬤家,大家都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