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錄音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杜老師在錄音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呢?

主持人杜韋只聞其聲不見其人,聲音這麼好聽的男人,對他會存著幻想嗎?到底杜哥長什麼樣子呢?

嘿嘿...財妹偷偷帶了咱們的D80去給大家帶回真相囉!

 

錄音室裡面,就貼著這麼一個可愛的電台圖案。

聽說電台裡面很常有靈異事件,

杜哥知道財妹我怕死阿飄了,還跟我說前幾天,半夜的時候,值班人員明明已經把門上鎖了,

竟然看到一個男子走進去....哇咧!是要把我給嚇死喔!

還有一次,錄音室裡面播放的是「小城故事」,外面聽到的竟然是「甜蜜蜜」!

聽說,那時候是鄧麗君小姐逝世滿周年....

杜哥!你要再繼續說下去,我以後哪敢去電台啊!

還好的是,我是陪老師去,要是我一個人,打死都不去!

這就是正在準備要錄音的杜哥,他有一個粉利害的絕學,

就是上節目時,完全不用準備文案資料,直接就上!

我要幫杜哥徵婚,他到現在還是一個人.....呵呵.....

下一集要說到寵物如何招財、還有招桃花,

杜哥真是卯起來問,興趣之高昂,讓我們笑翻了!

 

啊....我們杜老師在哪裡啊?

看看.....

等杜哥準備好,要開始跟大家空中相會囉!

耳機、MIC,一切就緒,開始囉!

每周六晚上八點到九點,FM97.5快樂電台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時間,由杜莉德老師、杜韋聯合主持!

1/23的主題是「寵物如何幫主人招財」,邀請到台語天后陳思安小姐到現場,還帶了她往生的寶貝NONO的照片來見老師。

1/30的主題是「寵物如何幫主人招桃花」,邀請我們狗友帶著寶貝一起到現場跟大家分享案例喲!

一定要準時收聽喲!

敬請期待!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