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1209

諮商者:美麗

大家可能不知道,因為目前寵物諮商已經不再接受預約了,所以,家裡寶貝有問題怎麼辦呢?除了參加旅遊活動之外,現在還有另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就是每周六晚上八點到九點FM97.5,由杜韋主持的高雄快樂電台「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時間」,把您跟寶貝的故事寫成大約三百到五百字左右的文字、還有您跟寶貝的照片一張,然後寫上您想問的問題一則,寄到:高雄市中正三路5號8樓之4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收,主持人每周會選出一名幸運的狗友,到現場讓老師幫寶貝諮商,並且幫您解決您寶貝的問題,還可以跟杜莉德老師在節目中聊天喲!

另外,除了選出當場諮商的狗友之外,每周還會另外選出三個名額,可以安排六個月內諮商的名額,不論北中南都可以。

讓寶貝有機會可以上電台在空中跟大家聊聊天,是一件很難得的機會。別忘了在最後註明:主人姓名/電話/住址/寵物姓名/年齡/品種,選出名額後,會將名單公佈在官方部落格上廣播節目專區中,還有您跟寶貝的故事也會po在上面跟大家分享喲!請大家把握機會,快快來信捏!

跟大家分享這篇案例,是一隻很有氣質、很漂亮的紅貴賓叫美麗,我又要說一句話了,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鳥,美麗的樣子就是很淑女、很優雅,就跟美麗媽媽一樣。美麗的第一句話就跟老師說:「我不下地,我不喜歡下地,我很怕髒,我有潔癖。」媽媽笑了出來,跟老師說:「沒錯,每次讓美麗下去,才走幾步,就要人家抱了。」美麗說:「我不喜歡給看起來髒髒的人抱,我很討厭那種人。」天啊!快把我們給嚇死了,美麗麻麻很驚訝的說:「對!對!沒錯!牠真的會這樣,而且,牠還會吠外面那些看起來髒髒的人,尤其是撿回收的老人。」美麗,你真的是吼~

有潔癖的狗狗我們也有遇過,不過,沒有像美麗這麼嚴重的,連看起來髒髒的也不行,真無言了我們。美麗自己還說:「所以我要找男朋友很難找。」美麗媽媽說:「美麗真的很怕髒,牠甚至連自己的大小便都覺得很髒,每次大小便完,牠會墊著腳尖,然後迅速跑掉。」美麗你快要把我們笑死了,你真的太好笑了啦美麗!美麗說完自己有多優秀之後,開始對舅舅說教,美麗說:「你要考試會比較好,找工作比較好找。」舅舅說:「我在上班了,沒有要考什麼試啊?」美麗說:「你要去讀書,你的學歷太低了。」舅舅說:「你管太多了吧!我念到大專還不夠喔?我不要唸書了!」

美麗繼續說:「你太愛玩了,你的錢賺得又少,自己花都不夠,所以你一定要再去讀書。」原來,美麗覺得舅舅的學歷太低了,希望舅舅再去唸書,媽媽問美麗:「你怎麼知道舅舅賺多少錢啊?」舅舅一臉無言,美麗怎麼都知道,太恐怖了,美麗對舅舅的事一清二楚,舅舅真的很傻眼。美麗很慎重的問舅舅:「你的日子還過得去嗎?」舅舅都快昏倒了,美麗竟然這樣問,不過,舅舅還是很懷疑,為什麼美麗都知道,想了想,大聲的跟美麗媽媽說,一定是美麗媽媽每天都在電話中唸舅舅,一定是這樣,美麗就都聽進去了。

美麗繼續說:「你住的房子是家裡的,所以不用房租,你要每個月拿房租回家。」舅舅都快昏倒了,天啊!美麗連這個都知道,美麗說:「你都賴皮,沒有拿錢回家,你當然可以過活呀!」舅舅笑翻了,點點頭跟美麗說知道了!美麗還說:「你拿錢回家,你媽就會很高興,你再跟你媽拿錢,就很好拿。」舅舅跟美麗媽媽都很訝異,美麗知道這麼多,不過,舅舅問美麗,為什麼要跟媽媽拿錢?老師說:「美麗是假設以後如果有需要的時候。」美麗真的很聰明,也很懂得人情世故,真早熟的美麗。

美麗把話題轉回媽媽這裡,美麗跟媽媽說:「我都是被你寵的,每個人都這麼說,可是我被你寵得很幸福。」美麗媽媽聽了好高興喔!聽了心裡甜滋滋的,美麗真的是貼心的寶貝。老師突然問了舅舅說:「你是在做什麼的?」舅舅說是業務,這時,老師才跟舅舅說,美麗說:「你的工作你要很認真,你都在打混。」舅舅張大嘴巴,都說不出話來了,美麗怎麼會知道?美麗媽媽說:「你看!美麗都知道。」美麗繼續說:「其實主管都知道,所以你都不會升官,你一輩子都生不了官。」

這句話,又讓舅舅嚇死了,美麗語重心長的跟舅舅叮嚀:「你要認真工作,主管他看的到,他才會提拔你。」舅舅任真的點頭說知道了,美麗還強調說:「你每天都混水摸魚,都沒有去該去的地方,你一定要認真知不知道。」舅舅這次的諮商,真的是被美麗唸得不知所措,希望舅舅要聽美麗的話,認真工作,一定會有所成就的喲!加油了!最後,美麗一定要老師幫牠跟媽媽說:「我很愛你,我真的很愛你,媽咪謝謝你,對我這麼好,套一句你常常說的,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