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91209

諮商者:牛妹

看到大家很期待帶寶貝去旅遊,財妹我也跟著興奮起來,每天一直都有把拔麻麻打電話來報名,就讓我覺得好感動,相信每個把拔麻麻都想藉這機會,帶寶貝到戶外走走,並且,可以聽聽寶貝的心聲,重點是,這次老師會問寶貝,牠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會幫寶貝翻譯給把拔麻麻聽喲!所以,要帶寶貝去旅遊的把拔麻麻們,別忘了,一定要跟寶貝先溝通好,諮商的時候,不只是要把心裡話跟把拔麻麻說,還要請寶貝先想好,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喲!

另外,一定要感謝一下!感謝抖抖麻跟吉利姐姐,很多狗友反應要去農場的交通不方便,尤其是從中北部下來的朋友們,那時候正逢過年連續假期,怕會塞車,又路況不熟,還有很多組狗友不會開車的必須搭大眾交通工具,這也都造成困擾,吉利姐姐跟抖抖麻一聽到大家有這樣的問題,自告奮勇的要幫大家尋問一起租小巴的事宜,並且還把這責任擔到自己身上,讓財妹我不用擔心大家的交通問題,杜莉德老師跟團隊們在此,跟抖抖麻、吉利姐姐一鞠躬,感恩你們的大力幫忙!如果中北部的朋友,有報名2/20、21要去跳跳農場旅遊的把拔麻麻們,不想開車、或是須要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把拔麻麻們,趕快打電話過來詢問抖抖麻的電話,抖抖麻會幫你們登記喲!

牛妹!牛頭梗!偽裝自己是羊!兩年前,杜莉德成立的時候,牛妹就已經來讓老師諮商了,那時候的牛妹比較清純一點,但因為年紀小,很調皮,自己跳上跳下得摔斷一條腿,哀哀叫的,把我們給笑死了。那時候的牛妹就很會罵髒話了,這時候,我又要說一句話,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鳥...牛妹的媽,就是牛媽,很會罵髒話,牛妹因此耳濡目染,養成一口流利的國罵。

牛妹的第一句話:「看!這麼久才帶我來。」這個「看」字!語助詞!而這句話的意思呢,是牛妹在罵牛媽,為什麼過這麼久,才帶牛妹來看老師,牛妹很想念老師,媽媽卻都沒帶牠來,當然要給牛媽「看」一下了!財妹我拿著相機拍照,牛妹說:「擺poss我最會了。」牛妹在諮商桌上走來走去,東看看西看看,牛妹走過去磨蹭老師,跟老師說:「老師我好想你。」牛妹你真是狗腿,一直磨蹭老師,蹭到無法自拔,還跟老師說:「老師!你抱我一下啦!」老師抱著牠,牛妹一直跟老師說:「老師!我好想你喔!嗚嗚.....」牛妹,你最好還給我嗚嗚啦!

牛妹跟牛媽說:「很難得你們兩個還沒分手,好幾次都差點要分手了,我要緊張死了。」牛爸噗哧的笑了出來,問牛妹:「你緊張什麼啊你?」牛妹回答爸爸說:「我怕妳跟爸爸分了,你會後悔一輩子,你就沒人要你了。」牛媽一臉無言,還好這次牛媽沒有一出手就開扁,牛媽有稍微忍耐一下,害我還替牛妹捏了一把冷汗,牛妹,講話要思考思考一下再說嘿!為了你的身家性命!牛妹竟然補了一句說:「令北認識你有剩啦!(台)」(譯:我太了解妳了!)

眼看牛媽的忍耐度已經接近瀕臨的邊緣了,牛妹,你不要再講了啦!牛妹竟然不怕死的又說:「看!誰能忍受你的壞脾氣,只有爸爸這個二百五可以忍受。」大家都已經笑翻了,東倒西歪,牛妹你真的太狠了,牛妹你還沒說完,你真的不怕死?牛妹又說:「看!要做他們家的狗也是不簡單的。」牛妹啊!怎麼說呢?哪裡不簡單?你一定是要誇講你自己了對吧!牛妹解釋說:「皮要夠厚,不然被他們打死了。」我們都昏倒了,牛妹,你真的事太幽默了啦!還懂得這樣幽默的自嘲捏!

我問牛媽家裡另外一隻狗狗維尼怎麼沒有帶來,牛妹說:「牠死了。」從維尼第一天進到牛妹家門之後,牛妹就一直詛咒維尼,每次問到維尼,牛妹一定說牠死了,到現在也已經快兩年了,維尼還活得好好的,牛妹,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詛咒維尼了!牛妹跟媽媽說:「其實妳也很討厭牠,妳也不要假了。」牛妹擺明就是宣告主權,牛媽只能愛牛妹一個啦!接下來,牛妹說的話,讓財妹我一整個無言到趴下!牛妹看著財妹我說:「財妹妳好像變了捏!」我問牛妹說:「哪裡變了呀?哪有呀?還不是一樣嗎?」牛妹東看看西看看,東聞聞西聞聞,牠突然說:「妳沒有化妝了啦!」碰!財妹我昏倒了!

有差很多是嗎?財妹素顏是很恐怖嗎?不然幹嘛讓牛妹大小姐這麼驚訝?牛妹竟然找死的說:「我不好意思講你啦!」我跟牛妹說:「你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不要假了,講吧!」牛妹就真的說了,真找死!牛妹說:「妳以前化妝,好像唱歌仔戲....」嗚嗚....臭牛妹!可惡!竟然這樣說我,有這麼糟嗎?牛妹看我這麼難過,還安慰我說:「你這樣比較好看啦!」感恩你喔!牛妹!才剛說了句讓我心情恢復一點的話,牛妹馬上又接著說:「你也好像比較胖了。」你這隻長得像白羊的狗,不要再說話了!吼~牛妹又放了個馬後砲,牠說:「你真的變很多!」碰!財妹我又昏倒了!

最後,牛妹抱著老師,跟老師說:「老師,我好想妳喔!妳都不知道我受了多少委屈。」牛妹,你會受委屈?太陽就會打從西邊出來!牛妹說:「好了!我說完了。」牛妹就這樣東罵西罵的結束這次的諮商,可惡的牛妹,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