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40123

諮商日期:20130320

諮商者:碗碗

我們只要看到寶貝們開心的樣子,我們也會跟著開心,讓寶貝們吃點可口的零食、肉肉,看牠們開心的樣子,就好滿足喔!帶寶貝們到公園跑跑,看寶貝們開心的在公園狂奔,開心的樣子,就好滿足哦!讓寶貝們躺著一床溫暖的棉被,看牠們溫暖又幸福的打呼,就好滿足喔!想一想,外面的流浪動物們,沒有主人這樣的呵護,沒有主人這樣的保護牠們,真的好心疼,我們大家要好好愛護我們的寶貝,千萬不要棄養牠們喲!

短毛臘腸碗碗,一臉賊兮兮的樣子,讓主人抱著,跟老師說話。

碗碗跟老師說:「我每天都被打,我被打得很慘。

主人馬上跟老師澄清,因為碗碗真的太皮了,把家裡的東西可以破壞的都破壞光了,碗碗怎麼不講牠破壞東西,才被揍的。

碗碗說:「把拔打我打得很兇,我快被打死了。

主人大笑,快被打死了還可以在這裡告狀喔!主人說,把拔也只是氣勢強了點,打牠都馬打很小力,把拔才捨不得打牠咧!

碗碗說:「我被家暴,我要離家出走。

主人說你走啊你走啊!我看誰要收養你,你這麼皮,把每張椅子都咬壞了,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還敢說。

碗碗說:「我吃不飽,我要吃肉肉。

主人快昏倒了,講到牠幹的壞事就岔開話題了,怎麼不在告狀了?還吃不飽捏!

碗碗說:「快給我吃肉肉,我快餓死了。

主人說你講完才可以吃,沒講完別想吃什麼肉肉,吃屎吧!

碗碗說:「你看!我是被家暴的狗,我主人叫我吃屎!

我們都笑翻了,這是這麼狗狗啊!怎麼會這麼好笑啊!

碗碗說:「帶我去菜市場,我喜歡去菜市場。

主人說碗碗是菜市場名人,只要帶碗碗去菜市場,那些賣菜的、賣魚的、賣肉的都很喜歡碗碗。

碗碗說:「菜市場是我玩的地方,我每天都跟阿嬤去菜市場玩。

主人點點頭說對,每天阿嬤會帶碗碗去菜市場玩,阿嬤都說碗碗走,我們去菜市場玩。

碗碗說:「我很愛你。

主人突然覺得好感動喔!沒想到這皮蛋竟然也會說句像樣的話,真的太令人感動了。碗碗!把拔麻麻也很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