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40127

諮商日期:20130306

諮商者:Lili

寵物是喜歡要睡地上的嗎?當然不是!寵物超愛睡床,又軟、又溫暖的床,寵物最喜歡,寵物很喜歡爬上主人的床去,又拱又搓又翻滾的,多開心啊!尤其是可以跟主人睡在一起,那簡直就是天堂了,可以跟主人一起睡,是寵物最大的夢想,有的寵物還會跟主人搶枕頭呢!可以幫寵物買床,把床弄的舒舒服服的,寵物一定會很開心的!

米克斯貓Lili,主人抱著Lili跟老師說話,Lili很穩定,眼睛大大的看著老師。

Lili說:「我很都很幸福。

主人說家裡養了四隻貓咪,都是領養的,很想知道牠們開不開心。

Lili說:「我們有自己的窩,自己的地盤,而且很大。

主人點點頭說對,給牠們很大的空間,讓牠們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跑。

Lili說:「我們不會打架,我們相處得很好。

主人也覺得很驚訝,因為都是不同時期領養回來的,怎麼都可以相處得很好,也真的很難得。

Lili說:「我們都是流浪貓,會互相珍惜。

原來是因為牠們同是天涯淪落貓,大家都吃過苦,現在過好日子,大家都懂得珍惜,知道不可以讓主人為難,所以大家都很乖。

Lili說:「外面還有很多流浪貓,牠們很可憐。

主人說每天晚上都會出去巷口餵流浪貓,不知道Lili牠們會不會心裡不平衡。

Lili說:「不會不平衡,妳可以把牠們帶回來一起養。

主人大笑著說再說吧!因為那些流浪貓似乎也不讓人家抓,目前養牠們四隻主人還付擔得起,如果還要再領養,可能要再計劃一下了。

Lili說:「謝謝妳養我們,謝謝妳。

主人很開心的說不客氣,也因為有你們陪伴主人,主人也才不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