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坐在椅子上人五人六的。

大女兒問:「朱古力你坐在椅子上幹嘛?」

朱古力:「不要吵。」

大女兒問:「朱古力!我在問你話!」

朱古力:「不要吵啦!」

大女兒問:「朱古力!你媽咪我在問你話,你竟然不回答我,還叫我不要吵,你找死啊?」

朱古力:「後~小聲一點啦!我耳朵快破掉了。」

大女兒問:「我在問你為什麼坐在椅子上?」

朱古力:「阿嬤!碗裡面是什麼東西,怎麼這麼香啊?我可以聞一下嗎?」

大女兒說:「朱古力!你是想偷吃碗裡面的肉,還想聞一下,所以坐在椅子上假裝嗎?」

朱古力:「你怎麼知道?」

真是可愛的朱古力!

photo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