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21001

諮商日期:20120909

諮商者:YOYO

2012090901

紅貴賓YOYO,主人帶寶貝來跟老師說話,想知道YOYO心裡在想什麼。

YOYO:「我是女生。

YOYO先自我介紹一下。

YOYO:「我們家房子很大,我們家很有錢,很豪華。

YOYO小聲一點,等一下你被綁架怎麼辦?

YOYO:「你是菲傭,家事都是妳在做。

YOYO真是頭腦清楚啊!

YOYO:「你可以去請一個菲傭。

YOYO可是很寶貝阿嬤的。

2012090902

YOYO:「你是阿公,你是老闆,你很威風,我很喜歡跟阿公出去,阿公很愛我。

YOYO簡直是把阿公當神了。

YOYO:「只有阿公喝酒的時候我才會跑掉,不要掃到颱風尾。

阿公聽了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YOYO:「你要注意高血壓、心臟病,阿公你不要喝酒了好不好?

阿公點點頭,為了身體,阿公不要再喝酒了啊!

YOYO:「媽媽離開家,我很想念妳,妳就把我交給阿公阿嬤了。

媽媽很怕YOYO會生氣,心裡不高興。

YOYO:「我不會生氣。

聽到YOYO這句話,媽媽心裡的大石頭就放下了。

YOYO:「妳有失戀,不要難過,再找就有了,妳那麼漂亮。

媽媽點頭說好,有YOYO的鼓勵,媽媽會忘掉過去的。

2012090903

YOYO:「阿嬤,妳要忍耐,我會一直陪著妳們的。

阿嬤聽YOYO這麼說,眼眶都紅了。

YOYO:「我有固定躲的地方,只要阿公一喝酒,我就趕快躲進去,等風平浪靜再出來。

阿嬤一直點頭,說沒錯。

YOYO:「阿嬤、媽媽,也去找一個地方躲起來,阿公喝酒妳們就去躲起來,就沒事了。

大家聽了都笑開了,YOYO真聰明。

YOYO:「我很聰明又漂亮,謝謝妳們養我,謝謝媽媽把我帶回來,我很快樂。

YOYO好貼心,又好乖。

YOYO:「妳趕快去找一個菲傭。

YOYO再次叮嚀阿嬤,不要再這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