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823
諮商者:Sony



各位親愛的朋友,最近財妹我又接了個重任,老師一定覺得財妹我的能力非常了得,有意沒意的要我做一些讓我哭不出來的事,財妹我說說給大家聽,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我,老師那天跟我聊天,說如果我可以去申請英國『金氏世界紀錄』,老師是全世界會跟最多寵物說話的人,看能不能破世界紀錄,我乍聽之下,覺得很有趣,就開始著手詢問、蒐集如何申請的問題,結果,財妹我好不容易搜尋到的「台灣見證中心」已經撤掉了,必須要到英國的網站自己申請,我看到那網站,你們也知道財妹我的英文有多好,看了我都傻眼了,我只好跟老師笑笑說:「讓我死了比較快!」



我看我還是寫我的文章好了!Sony是一隻超可愛短短腿的臘腸,毛色真的很美,黑的發亮,爸爸媽媽可是非常用心的照顧,寶貝到家了,Sony一直想玩,就是不說話,Sony的習慣就是爆衝,媽媽一直抓住Sony的背帶,怕Sony衝出去,Sony打死不說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還是媽媽瞭解Sony,媽媽跟老師說:「可以讓他吃他最愛的零食,試看看他吃了零食之後會不會說話嗎?」老師說當然可以,媽媽拿了Sony最愛的貓零食,看清楚!是貓零食!Sony愛吃貓零食喔!








還真的很神奇,媽媽把貓零食打開,Sony已經瘋狂了,媽媽把零食給老師餵Sony吃,一下子就吃掉了一條,老師跟Sony說:「你不說話就不給你吃 了。」非常有用的,Sony開口擠出一句話,Sony跟老師說:「她還有別隻狗,我很討厭他。」老師問主人:「你家裡還有養別隻狗嗎?」Sony麻想了 想,說:「有!娘家有養一隻米克斯,Sony竟然很討厭他喔!哈哈哈!」Sony你幹麻討厭人家啦!大家各過各的,有沒什麼交集,不過媽媽疼Sony,跟 Sony說:「好啦!以後我盡量不帶你回去,這樣就不會看到他了。」



Sony還說:「我已經報名很久了,終於等到了。」沒有很久啦Sony,你們應該等了幾個月而已,你知道有人要等十年才諮商的到嗎?你真的是幸運的小夥子,這麼快就可以見到老師,Sony又跟老師說:「媽媽已經跟我講很久了。」媽媽笑著跟老師說:「對啊!我一直跟他說要來跟老師說話哦!」老師一塊一塊的剝給Sony吃,Sony受不了了,跟老師說:「一整條都給我。」真的有這麼好吃嗎Sony?





繼續吃,不說話,媽媽帶來的三條貓零食已經剩下一條了,Sony停止開口,等著老師餵他吃最後一條,一邊吃,Sony又繼續說:「我們住在一起,他們結婚很久了,我是他們的小孩。」媽媽好感動,知道自己非常疼愛Sony,把Sony當成自己的孩子,Sony都知道,Sony吃完零食,又開始坐不住了,一直想爆衝,老師就跟爸爸說:「你是不是很想扁他?」爸爸壓抑著性子,笑著靦腆的說:「還好啦!」Sony竟然還不知死活的說:「我這樣子,爸爸就想要對我『怎麼樣』,但是他不會怎樣,媽媽會阻止,所以我不怕,媽媽會阻止爸爸。」



好可愛的Sony,有靠山,真的囂張的要命,小心有一天媽媽不在家,你就被爸爸修裡了,媽媽說:「我是真的會阻止他爸爸,爸爸比較兇,可是爸爸一兇Sony,我就會心疼,就忍不住要出面阻止,爸爸都快受不了了。」Sony你會被媽媽寵上天了,Sony聽到媽媽這麼說,Sony還得意的說:「媽媽會壓制爸爸。」Sony你還真的什麼都知道,難怪你什麼都不怕,因為有媽媽護著你,Sony跟老師說:「她沒有生人的小孩。」可愛的Sony,媽媽已經把你當成她最愛的寶貝了,所以,目前一心一意的疼你就夠了啦!Sony你要好好得珍惜媽媽對你的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