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放41台八大戲劇台的電是給狗狗們看,他們也看的不亦樂乎,現在正在演「李祘」。

今天早上下樓時,我發現我的外套被尿了,於是我問他們:「誰把我的外套尿了?」

朱古力回答說:「阿嬤,微臣惶恐,是我尿的,請您殺了微臣吧!」

小澎澎說:「請您明察,是世子殿下,沒有把地拖乾淨,所以讓您看到證據,請您明察。」

我說:「世子殿下是誰?」

小澎澎說:「是妳兒子啊!您不知道您兒子是誰哦?難道您也得了呆病了嗎?」

我...................................

「李祘」的劇情裡,皇上陛下得了呆病,應該就是現在所謂的老人癡呆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