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50203

諮商日期:20121123

諮商者:妮妮

仔仔每次讓老師抱著,就看著大家,然後就開始點名著罵,罵小姐姐、罵哥哥、罵東罵西的,真的很可愛,一下子罵全部的人神經病,一下子罵小姐姐,沒事也罵,真的很無聊的小仔仔,但也真的很可愛啦!

長毛臘腸妮妮,很美麗的一身長毛,妮妮讓老師抱著,一點都不怕生。

妮妮對著主人說:「謝謝妳照顧我。

主人點點頭,跟妮妮說:「不客氣~」

妮妮說:「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跟妳說。

主人很驚訝的說:「真的?!好!你說!」

妮妮說:「爸爸有偷偷跟別的女人講電話,被我聽到。

主人張大眼睛問妮妮:「你確定是女人?」

妮妮說:「對!爸爸都偷偷講電話。

主人眼眶紅了,又問妮妮說:「應該是同事還是朋友吧!」

妮妮說:「不是!是女人!

主人看妮妮這麼肯定的回答,心都涼了....

妮妮說:「妳自己要注意,我聽到很多次了。

主人眼淚滴了下來,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一直點頭。

妮妮說:「爸爸跟外面的女人說話的時候都是妳不在的時候。

主人還是無語的點點頭....

妮妮說:「妳要小心爸爸,他有外遇。

主人很難受的點點頭,還好有妮妮,不然,麻麻不知道還要被瞞多久....

妮妮說:「我會站在妳這邊的!

麻麻抱著妮妮,一直哭一直哭,妮妮好不容易有這機會可以告訴麻麻,趕快解決這件事,不然再繼續下去,家庭可能會面臨破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