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50202

諮商日期:20130712

諮商者:阿丹

今天中午吃麵,把麵一打開,狗狗們都衝過來坐在旁邊等著要吃,我說這你們不能吃,他們不為所動,我說吃了會死,他們說死也要吃,什麼跟什麼啊!為了吃,這麼拼啊!真是....

鬆獅犬阿丹,雖然才七八個月,卻已經是成犬的樣子,雄壯威武的很,卻很孩子氣,真的好可愛。

阿丹淘氣的看著主人背對老師說:「你帶我來這裡幹嘛?

主人說:「你要跟老師講話!不可以背對老師!」主人把阿丹轉過去面對老師。

阿丹說:「老師好!

老師笑著跟阿丹說:「阿丹好!」

阿丹說:「他每天都逼我來這裡要講話。

主人大笑著巴了阿丹的頭說:「我叫你講話,不是叫你來告狀。」

阿丹說:「他每天都巴我的頭。

主人又巴了阿丹的頭說:「叫你來講話,不是來告狀啦!」

阿丹說:「你看!又巴我的頭!我都快傻了。

主人大笑著說:「你要不要講點別的。」

阿丹說:「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巴他的頭。

主人狂笑著說:「你巴看看,我就把你丟出去。」

阿丹說:「所以啊!這世界多不公平。

主人已經笑到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