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準備吃飯的時間,仔仔跟朱古力在餐桌旁等候著。

朱朱說:「阿嬤~吃飯!」

我說:「好~等阿公,阿公還沒下來。」

朱朱說:「阿嬤~叫阿公下來吃飯。」

我說:「好~我有叫阿公了,阿公等一下就下來了。」

朱朱說:「阿嬤~叫雪芳阿姨吃飯。」

我說:「雪芳阿姨馬上來了。」

朱朱說:「阿嬤~叫我媽趕快來吃飯。」

我說:「你媽等等就帶弟弟下來了。」

朱朱說:「怎麼這麼久都還沒有人來吃飯?」

我說:「朱朱,你幹嘛緊張他們不來吃飯?」

朱朱說:「阿嬤~」

財妹上來說:「朱古力你欠揍啊!早上沒吃飽啊?催人家吃飯,你很餓喔?」

原來是朱古力餓了!聞到香噴噴的飯菜,朱古力催大家吃飯,牠才能在桌邊蹭個幾口肉~

S__21585958.jpg

S__21585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