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10504

諮商寵物:法蘭克

201105040206

法國鬥牛犬法蘭克,男生,W型的嘴巴非常討喜,看起來隨時都在笑,好可愛喔!這天法蘭克的拔麻帶牠來,另外還有事情想和老師談,在馬麻跟老師談事情的時候,法蘭克看起來好無聊的樣子,到處走來走去,還時不時地跑回把拔馬麻身邊,或到老師旁邊去撒嬌,滿臉寫著:「什麼時候才輪到我說話啊~」

201105040205

嗯~老師的動作好溫柔,給老師摸摸好舒服喔!瞧法蘭克那一副享受的樣子!終於,輪到法蘭克說話了,法蘭克超級開心的!趕快把一直在心底的話告訴馬麻:「我要去找女朋友!」怕馬麻隨便給牠找對象,法蘭克還補充說:「我要找辣妹!」不僅如此,法蘭克還興奮地說:「我還可以生很多小狗!」法蘭克麻聽了好無言,只好一直笑。好啦,馬麻會給妳找女朋友的啦!

201105040207

法蘭克現在是馬麻店裡的店狗,不過馬麻想問法蘭克,為什麼都不待在房間裡面呢?法蘭克說:「我在裏面會很熱。」或許是怕客人不喜歡狗狗或過敏,馬麻有的時候還是覺得法蘭克待在房間比較好,不過,法蘭克說:「我會很乖的!」馬麻聽法蘭克這樣說,也笑著點頭,尊重法蘭克的意願,讓牠繼續出來招呼客人、當店狗。法蘭克麻笑著跟我們說,法蘭克在店裡,都只找漂亮女生玩,男生、長相普通或打扮中性的女生牠理都不理!我們聽了,全都大笑,難怪對自己的老婆,也要那麼挑剔!

201105040204

法蘭克對把拔馬麻說:「謝謝你們養我,我不會給你們找麻煩的,你們放心!」法蘭克麻聽了,感動在心裡,嘴上卻開玩笑的說:「最好是!」法蘭克麻說,法蘭克有時也會做很白目的事,像是家裡買的超昂貴沙發,法蘭克竟然把椅腳上的雕花都用牙齒給磨平了,讓她超無言的!不過,至少法蘭克不會去咬傷客人,或者破壞人家的東西啊!所以只不過是拿個椅角磨牙,對法蘭克來講是小事啦!法蘭克麻,妳就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