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814

諮商者:Habibi

20100814021409

老師幫人的運勢解答諮商的預約也排到五年後了,今天有位狗友打電話來,問財妹說想要預約人的諮商,要怎麼預約,老師為了幫狗友們諮商人的運勢,於是寵物旅遊的地點選擇離九天玄女娘娘最近的民宿,第一天諮商寵物,第二天可以到九天玄女娘娘那裡幫主人諮商,這位可以的狗友跟我說,她的狗狗已經往生了,她是因為看到老師的網站,想要諮商人,這樣可以參加寵物旅遊活動嗎?

當然可以,如果沒有寵物,第一天可以先到民宿享受一下寧靜的渡假生活,第二天再跟老師到九天玄女娘娘那裡諮商人的運勢,老師就是因為人的諮商也排不進去了,也就開放讓大家可以參加旅遊活動,可以幫助流浪動物,也可以讓老師幫大家看一看運勢喲!所以,想要請老師幫你解答你人生迷網的未來,趕緊打服務專線來報名喲!

20100814021404

Habibi的媽媽,是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常客,Habibi的麻麻領養了好多流浪貓咪,我們真的好佩服她的愛心,把每隻寶貝都養得好健康、好漂亮。Habibi這次又來參加寵物旅遊活動,牠好開心喔!Habibi開口第一句話就說:「我很開心,感謝妳們又帶我出來,真的很感謝你們。」媽媽聽到Habibi這麼開心,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沒想到這次又帶Habibi來旅遊,Habibi會這麼高興。

Habibi說:「我的心情超好的,尤其是我一個人出來,更開心。」聽得出來Habibi真的好開心,財妹幫Habibi拍照的時候,Habibi還跟財妹說:「你們盡量拍,我擺poss給你們拍。」Habibi還真謝謝你的好心,還擺poss給我們拍耶!Habibi你真的是開心到極點了!Habibi說:「家裡的貓會欺負我。」媽媽點點頭說對,Habibi都會讓牠們,Habibi很紳士的!Habibi回答說:「算妳說對了。」

20100814021407

Habibi說:「今天只帶我一個人來,我真的很高興。」Habibi終於可以清靜清靜,可見Habibi在家裡有多容忍牠們,可憐的Habibi,你最乖了!Habibi接著說:「其實爸爸最偉大,爸爸都一直支持媽媽養貓。」爸爸笑得好靦腆,媽媽笑得好敷衍,不過說真的,爸爸是真的很配合媽媽,媽媽要怎樣,爸爸配合度百分之一百,真的是一個好爸爸。媽媽問Habibi媽媽領養其他的貓咪,Habibi會不會不開心,Habibi回答說:「不會!因為我們都同病相憐,我覺得妳很偉大。」

我們也覺得媽媽很偉大,真希望大家不要再遺棄自己的寶貝了。Habibi說:「你們倆個都一樣很有愛心。」當然,志同道合的人才會聚在一起,不是嗎?我相信好心一定有好報的,Habibi對媽媽的感恩,我相信家裡其他的寶貝一定也是這樣感恩媽媽。Habibi說:「其實我還蠻帥的,我越看我越帥。」Habibi你還真是會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喔!不過,貓咪巷你這麼帥得真的不多,因為黑色的貓咪很少,又這麼漂亮,讓你驕傲一下!

20100814021408

Habibi說:「我吃得也很飽。」Habibi出來旅遊,不只是開心的玩,還吃得很飽,這樣真的是不虛此行了。Habibi說:「我的毛也很漂亮。」Habibi就是不忘自己褒獎自己一下,Habibi說:「你照了半天,你有沒有照到,不要我白擺poss了。」Habibi你有重度的自戀耶!不過,沒關係啦!偶而讓你當當男主角,只要你開心就好。希望下次可以很快就又見到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