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91022

諮商日期:20180513

諮商者:Water

波斯貓Water,主人抱著牠,Water很緊張,但也很好奇,不過還算穩定。

Water說:「是來看醫生嗎?

麻麻說:「不是啦!是來跟老師說話,你有什麼話想跟麻麻說。」

Water說:「麻麻都給我吃好用好。

麻麻大笑說:「對,我真的會盡量給牠最好的,我不會看價錢。」

Water說:「都買很貴的。

麻麻說:「也沒有很貴啦!就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Water說:「我自己有房間。

麻麻說:「對,我有一間房間是專門給Water的,特別為牠設計的。」

Water說:「我很幸福。

麻麻好開心的說:「真的嗎?哇~好開心!」

Water說:「麻麻謝謝你。

麻麻說:「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