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本來都是留妹妹頭,耳朵的毛都覆蓋在耳朵上超過耳朵。

小姐姐心血來潮要讓仔仔MEN一點,所以換了一個新的造型!把耳朵的毛給剪了,換成了熊熊造型,讓仔仔展現他的男子氣概,仔仔瞬間不能適應,非常的不習慣。

仔仔求小姐姐說:「把我的耳朵還給我!」

小姐姐說:「你的耳朵不就在妳的頭上嗎?」

仔仔說:「妳把我的耳朵剪掉了,快點還給我!」

小姐姐說:「可是你的耳朵還在呀!」,於是小姐姐就拉了拉仔仔的耳朵問仔仔說:「那這個是甚麼?」

仔仔說:「這個是耳朵啊!白痴!」

小姐姐說:「那你再找什麼?既然你已經有耳朵了」

仔仔說:「我在找被妳拿走的耳朵,白痴!」

仔仔從一出娘胎耳朵的毛都是覆蓋在耳朵上的,所以他以為那個「毛」也是耳朵的一部分,而耳朵當然就還是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