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81022

諮商日期:20171011

諮商者:拉拉

金吉拉美麗的拉拉,一臉高傲的看著大家,沒有感覺牠緊張,只有一臉的高傲。

拉拉說:「我還沒有結紮。

麻麻點點頭說:「對,還沒有給拉拉結紮。」

拉拉說:「我要生小孩。

麻麻驚訝的說:「你想要生小孩?」

拉拉說:「對,我要生小孩,小孩要留下來,我要自己帶。

麻麻說:「不要吧!我哪養得起啊?」

拉拉說:「我很漂亮,我的小孩一定也很漂亮。

麻麻說:「我知道你很漂亮,但你媽我養不起啊!」

拉拉說:「讓我生,我的小孩一定會很漂亮,我要留下來。

麻麻大笑說:「你自己決定,啊我咧?我要考慮一下我們的經濟狀況,我們怎麼養的起那麼多隻啊!」

拉拉說:「給我生,聽到沒!

拉拉堅持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