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710

諮商者:葛雷

20100710021206

最近看老師的文章,寫著一些老師到日本遇到的趣事,讓我覺得實在太神奇了,原來老師不管去到哪裡,都可以跟那裡當地的人溝通,到日本,遇到戰敗的日本軍官,幫他們解決了好幾十年的問題,如果財妹那時候也在場,應該嚇到口吐白沫送急診了吧!老師不只可以跟當地的往生者說話,還可以跟日本神社的神明說話,老師感應的能力真的是無遠弗屆。上次跟老師到日本東京,是因為當地的大型寵物連鎖店社長邀請老師到日本去,幫他們的寵物諮商,老師趁空檔,順道帶我們去淺草寺拜觀世音菩薩,我們大家都各抽一支籤,老師還幫我們翻譯觀音給我們的開釋,得到觀音的金玉良言,那次真的是讓財妹我收穫很多。

這陣子,每每跟著老師帶大家到各大廟宇參拜,看著老師幫每個神明翻譯,讓我們功德會的會員、狗友們可以解決很多運勢的問題,真的好感動。台灣的神明拜了,到泰國拜四面佛,之後請老師帶我們到日本去拜日本各大神社的神明,還有香港的黃大仙也是財妹我很想去的,改天大家約一約,組一團到日本去,說到這,財妹要認真考慮考慮,來辦個日本各大神社參拜團如何?過兩天來吵一吵老師!呵呵!

20100710021202

葛雷,五歲,之前來見過老師,所以對老師不陌生,上次媽媽也是帶葛雷參加寵物旅遊活動,葛雷躲在床底下,不敢出來,這次葛雷就比較不害怕了。葛雷跟老師說:「我有病。」之前葛雷就跟老師說過牠是愛滋貓,葛雷對自己的病一直也很擔心。葛雷說:「我很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病。」媽媽說葛雷不用擔心,現在控制得很好,也都有定期的做檢查,媽媽要葛雷放心,葛雷回答媽媽說:「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葛雷的病不是一天兩天,葛雷覺得自己的病讓牠很困擾,卻也很無奈,不過,媽媽把葛雷照顧得真的很好,看起來好健康,葛雷不用擔心,你有媽媽細心的照顧之下,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啦!葛雷說到媽媽,葛雷說:「我發現妳胖了。」媽媽大笑,我們也跟著大笑,媽媽一邊笑但也很無言的看著葛雷,跟葛雷說幹嘛提這件事啦!媽媽聽到葛雷說了這句話,感覺到葛雷心情有放鬆一點了。

20100710021204

葛雷說:「出遠門,大陣仗。」媽媽說為了要帶葛雷來參加旅遊,真的費了很大的功夫,葛雷又很怕生,重點是,媽媽跟爸爸還是騎機車到世外桃源,我們真的很佩服騎機車上世外桃源的狗友們,真的太有勇氣了!葛雷跟媽媽說:「我真的很感謝妳,還帶我來這裡,不曉得上輩子妳欠我多少,我真的很感激妳。」這是葛雷一定要跟媽媽說的話,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跟媽媽說話,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所以葛雷一定要把握這機會,跟媽媽說感恩!

葛雷換跟爸爸說:「爸爸我也很感激你,沒有你支持媽媽,媽媽也很辛苦,你們真是好人。」葛雷的感恩,爸爸媽媽都收到了,爸爸媽媽對葛雷的照顧和愛,葛雷點滴在心裡,葛雷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發病,什麼時後或許就離開媽媽了,葛雷要跟媽媽說,葛雷真的很感恩媽媽,很愛媽媽,媽媽知道了!葛雷一定要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