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710

諮商者:格格

20100710021005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有參加七月普渡法會的朋友,別忘了要拿回福袋,台北地區的福袋在饅頭拔家,趕快找財妹要饅頭拔家的住址跟電話喲!中南部的朋友們,福袋在高雄財妹這裡,趕快跟財妹領取,福袋裡面的平安糕、福包、平安米、平安帶,一定要拿回去用,還有福袋是財神爺要幫大家補財庫的,趕快領回去捏!

這次的普渡法會,辦得很慎重,老師也都一一的為大家祈福,所以只要有參加的朋友們,一定要趕快連絡財妹,拿回福袋,福袋裡面的東西怎麼用,可以到2010七月水陸普渡大法會花絮這裡看看財妹為大家詳細的解釋說明喲!有問題趕快打服務專線0986169682找財妹問清楚!

20100710021006

格格家,已經參加好幾次的寵物旅遊活動,只要格格的把拔麻麻一有空,馬上就報名旅遊活動,來跟寶貝們說說話,帶寶貝們出來旅遊,寶貝們很開心,每次說話的內容都不一樣,話題不一樣、對向不一樣,很有趣的。這次,格格又來說話了,格格跟老師說:「我們有來過這裡了,很好玩。」格格跟另外兩隻寶貝瑪爾濟斯草莓還有紅貴賓阿弟,來這裡都很開心,來這裡可以吃喝玩樂,跟平常在家裡完全不一樣,大夥兒高興得不得了。

格格跟老師說:「有長東西。」媽媽聽到格格說到長東西,就跟老師說格格的胸前有凸起一塊,媽媽很擔心,不知道是長什麼東西,格格也被媽媽嚇得緊張得半死,老師摸一摸,感應格格的感覺,格格不痛不癢、沒什麼不舒服,老師問格格會不會痛?或是有沒有什麼不舒服?還是會影響呼吸?格格說:「是骨頭凸出,不是長東西。」媽媽聽了大笑了出來,原來是骨頭長得跟別人不一樣啦!害媽媽緊張得要命,格格也跟著緊張,格格說:「我以為長東西。」原來虛驚一場啦!這樣大家就都可以放心了。

20100710021003

格格說:「家中有人拜拜,吃齋唸佛,很虔誠。」媽媽說有,是家裡的長輩,很虔誠的拜拜,格格說:「神明都有保佑。」格格說完之後,就停頓了一下,起來走動走動,東聞聞西看看,這時紅貴賓阿弟亂叫一通,跑來跑去,一古腦兒的跳上床去,大家都在看著阿弟表演,格格看著阿弟說:「牠是最後養的,也是別人養的,也是別人不要養的,給妳養的。」媽媽笑翻了,格格越講越露骨,說來說去就是要跟大家說阿弟是別人不要的。

格格跟媽媽說:「妳好有愛心,專門收留別人不養的狗。」媽媽笑著說草莓也是、阿弟也是,都是別人沒辦法養,媽媽收留牠們,草莓跟阿弟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有這麼好的主人願意收留牠們,這樣就不用面臨流浪的命運了。格格說完阿弟的事,突然想到要跟媽媽抗議一件很嚴重的問題,格格說:「喝酒!」老師問媽媽家裡有誰喝酒?爸爸會喝酒嗎?媽媽說是朋友,格格說:「很討厭他們,都來喝酒,喝了酒就大小聲,看了就討厭。」

20100710021002

原來是這樣,格格很不喜歡這樣,所以格格跟媽媽說:「他不會自己在家喝呀?討厭死了。」格格真的氣翻了,所以趁這機會,一定要說給爸爸媽媽聽,讓爸爸媽媽知道格格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格格說完之後,阿弟趴在床上看著老師,老師問阿弟要跟媽媽說什麼,阿弟說:「毛都是自己剃的,醜得要死,我都出去被人家笑。」我們聽了也都大笑,原本還不覺得阿弟被剃得好笑,被牠這麼一說,突然覺得很好笑。

阿弟說:「我都被人家笑,我明明就很可愛,把我搞成這樣子,害我都不敢出去見人,妳給我賠,像格格都不用剪毛。」阿弟一口氣把自己的氣全都發洩出來,原來阿弟對自己這一身毛很有意見,還說自己明明就很可愛,被搞成這樣不敢出去見人,真的快把我們笑死,格格是短毛不用剪毛,阿弟不知道有多羨慕,媽媽跟阿弟說,以後會帶去給美容師剪啦,阿弟不要再碎碎念了,阿弟一臉無奈的趴在床邊,真的可愛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