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拉拉現在是我們家的食物回收桶。

大女兒吃麵包吃不下了,拉拉馬上跑到她跟前說:「給我吃!」 大女兒馬上就給他了。

小女兒吃香雞排、蛋糕,任何東西只要吃不下了,

拉拉就馬上說:「給我吃!」

舉凡任何人吃任何東西,只要吃不下了,拉拉定會守在旁邊說:「給我吃!」

今天拉拉在吃他自己的晚餐,正埋頭吃的時候,

爸爸走過去說:「給我吃!」

拉拉說:「爸爸,我自己吃都不夠了,不能給你吃。」

爸爸說:「可是你跟我們要,我們都給你吃,沒有拒絕你。」

拉拉說:「可是我是要你們不吃的,吃不下的。但是這個我是吃得下的,不一樣。」

拉拉,你還不傻,還挺聰明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