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50915

諮商日期:20121210

諮商者:小呆

吉娃娃小呆,因為初生的時候,有點受傷,影響了顏面,所以舌頭收不回去,吐了一小段在外面,看起來憨憨厚厚的,好可愛。

小呆說:「謝謝你沒有嫌棄我。

主人抱著小呆說:「乖小呆,我不會嫌棄你,你是我最愛的寶貝。」

小呆說:「真的很感謝你。

主人知道小呆要對他表達的感激,主人說:「小呆從小到現在,真的一直生病,受盡了折磨,好心疼。」

小呆說:「謝謝你照顧我。

主人摸摸小呆,跟小呆說:「不客氣。」

小呆說:「我很愛你。

主人笑著跟小呆說:「我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