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200114

諮商日期:20180609

諮商者:咪咪

美國短毛貓咪咪,主人把咪咪抱在身上,咪咪很乖巧,東看看西看看,很好奇。

咪咪說:「家裡反對養我。

麻麻點頭說:「對,我媽不喜歡我們養寵物。」

咪咪說:「一直要把我送走。

麻麻說:「我就想問牠,如果去阿姨家好嗎?我媽一直要我把牠送走。」

咪咪說:「不要把我送走。

麻麻說:「那怎麼辦?阿嬤不准我養你,怎麼辦?」

咪咪說:「我不要被送走。

麻麻說:「那如果在我房間裡面,關籠子你可以嗎?」

咪咪說:「可以。」

麻麻說:「你去阿姨家,就可以不用關籠子。」

咪咪說:「關籠子可以,我不要送走。

麻麻說:「好,那就這樣,你只要願意在籠子裡,那就可以不用去阿姨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