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10112

諮商寵物:奶茶

201101120506

很多人都問牙牙,既然寵物聽得懂我們說話,為什麼還是不乖?很多人也因此對"寵物聽得懂人說話"存疑。但是我都反問他們:「有沒有看過不乖的小孩子?他們也聽得懂爸媽跟老師說的話啊,為什麼他們還是不乖?」寵物當然聽得懂人話,也知道自己做錯的時候,主人五官擠在一起講話很大聲是在生氣,也知道主人說的話是在教訓牠,只是我們人不懂寵物的心聲,所以我們不了解寵物為什麼不乖,沒辦法找到根本的原因和寵物溝通,也沒辦法解決寵物的心事。

上面照片的奶茶跟下面照片的布丁有去過跳跳農場的活動,也算是認識老師了。但是,奶茶一來,就做出令人大為吃驚的舉動!奶茶到處灑尿,這邊噴、那邊灑,還要往老師身上攻擊,把我都給驚呆了,趕忙拿了一堆抹布這邊擦那邊擦的。奶茶還一臉不以為然地舔舔嘴巴,好像在示威。奶茶爸也嚇了一跳,他也沒想到奶茶會這樣子,覺得不太好意思。

201101120505

201101120502

爸爸在叫奶茶要乖啦!不要再亂灑尿囉!

這個時候,奶茶說話了。牠看著布丁,說:「牠是我的童養媳。」唉唷!童養媳這個字你也懂啊!我還是上了國三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呢!不過我什麼時候學到童養媳這個字不是重點,重點是奶茶,你學唐伯虎點秋香裡的寧王"發飆"之後,怎麼話題突然扯到了布丁身上啊?結果奶茶說:「養那麼大,終於讓我等到了!」原來,布丁剛滿一歲沒有很久,終於是成犬了。大家有沒有猜到奶茶在想什麼了呢?呵呵!

201101120503

201101120507

奶茶問爸爸:「到底要什麼時候讓我配?!」原來...終於等到布丁成年了,爸媽卻還是沒有讓他配,奶茶不爽啦!因為不爽,所以故意使壞,當作發洩啦!看下面的照片,奶茶的臉多精啊!好像在說:哼!不讓我配!我就隨地灑尿發飆!

201101120501

奶茶: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201101120504

奶茶這次來,其實話不多,因為牠就只想讓爸爸知道一件事,奶茶大喊:「我要配!!」

201101120508

其實,奶茶有艾莉西體,把拔馬麻擔心會傳染,才一直沒有讓奶茶配。但是又怕奶茶孤單,所以又養了布丁。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奶茶等了一年,結果看得到吃不到,當然不爽啦!聽了奶茶說的話後,把拔馬麻可得認真考慮,該怎麼做才能讓奶茶如願以償囉!

大家有注意到置頂文章中分享我家寶貝的心聲這一篇嗎? 平時是財妹或牙牙寫,但畢竟我們不是這些寵物的馬麻,不像主人知道更多寵物平時的行徑、在家發生的故事,寵物說話,主人心中的感動肯定比財妹跟牙牙更深刻!所以歡迎有帶寵物來諮商過的大家多多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