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看小歐,小歐一臉的無奈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我說:「小歐啊!」

小歐說:「嗯!」

我說:「你還好嗎?」

小歐:「......」

我說:「怎麼了?不舒服嗎?」

小歐:「........」

過了一會兒,小歐才起來,走來讓我摸摸。

我問:「小歐怎麼了?」

小歐說:「一整晚沒睡,好累。」

我問:「為什麼?」

小歐說:「我媽半夜去醫院,擔心....」

我說:「沒事啦!腸胃炎拉肚子,打針就好了,等等就回來,快睡吧!」

原來是擔心他媽媽,好乖~

S__71786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