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91030

諮商日期:20180513

諮商者:ANNY

米克斯犬ANNY,跟著主人身邊,主人走到哪,牠就跟到哪。

ANNY說:「你最近剛失戀。

麻麻說:「對,你幹嘛說這件事啦!」

ANNY說:「我很擔心你。

麻麻說:「你不用擔心我!我沒事。」

ANNY說:「他劈腿。

麻麻說:「恩~你也知道啊!」

ANNY說:「他是王八蛋。

麻麻說:「對!他是王八蛋。」

ANNY說:「你不要再難過了。

麻麻說:「好!我盡量。」

ANNY說:「下一個會更好。

麻麻大笑說:「好啦!我知道啦!謝謝你ANNY~」

ANNY說:「我會陪著你。

麻麻點頭說:「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