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91029

諮商日期:20180513

諮商者:黑妞

米克斯犬黑妞,很漂亮的一隻黑米克斯,毛很烏黑,胖嘟嘟的,主人照顧的很好。

黑妞說:「我很兇。

麻麻說:「對,牠會護主,原本以為牠是防衛心重,但測試之後覺得倒是還好。」

黑妞說:「我會保護媽媽。

麻麻大笑說:「對,我先生故意要打我,黑妞竟然兇他,好可愛啊!」

黑妞說:「我很愛麻麻。

麻麻說:「牠真的對我比較依賴,也比叫聽我的話。」

黑妞說:「謝謝你養我。

麻麻摸摸黑妞說:「牠是我領養的,那時候牠全身都是病,我花了不少錢把牠醫好。」

黑妞說:「我很感激你。

麻麻說:「我也很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