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1029

諮商日期:20130619

諮商者:QQ

寵物也是很怕人家唸的,寵物也是有思想、有感受的,所以,平常如果常唸牠們,牠們也是會覺得疲勞轟炸,也是會受不了的。很多寵物你唸牠唸多了,牠就會心裡不舒服,有時候也是會罵回來的,只是我們聽不懂而已啦!哈哈!寵物們如果心裡不舒服,行為也是會反應出來牠們抗議的情況,有的寵物你唸牠兩句,牠就跑到床上去大小便,有的更誇張,把客廳的沙發都咬爛,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

拉不拉多QQ,主人帶著QQ來見老師,QQ一臉的壞樣,滿嘴的口水,活潑得把口水到處沾。

QQ跟主人說:「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會唸,我都快煩死了,耳朵都長繭了。

主人大笑著說你要是乖乖的聽話,就不會唸你了。

QQ不以為然的說:「妳真的很會唸,什麼你都可以唸。

主人又是一陣大笑,QQ太誇張了啦!哪有啊!

QQ說:「爸爸也很怕妳,阿公阿嬤也很怕妳,大家都很怕妳,妳就是很囉唆!

主人巴了QQ的頭,可不可以講點別的。QQ這次來,一定要跟主人說,不要再念了啦!真的很煩啦!

QQ說:「我都快要躁鬱症了。

主人恍然大悟的看著QQ,原來QQ一直穩定不下來,每天走來走去,把家具都破壞了,是因為快要發躁鬱症了是嗎?

QQ跟主人說:「妳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都不停的,我都快瘋掉了。

主人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了啦!不要再念了啦!

QQ說:「我要離家出走了。

不好吧!QQ!麻麻會注意的,你一定要體諒麻麻啦!麻麻很辛苦得賺錢養你,你就看在麻麻讓你吃好穿好住好用好,把你養的白白又胖胖,你就忍耐一點啦!

QQ跟拔拔說:「我們兩個一國的,我們要離家出走了。

拔拔笑著點點頭說好,一起離家出走....天啊!這次QQ來諮商,已經打定主意,要跟把拔夥同一起離家出走,天啊!真的是太令人驚訝了啦!

麻麻說一定會改進的,不會這麼囉嗦了,請QQ跟拔拔不要離家出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