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8  

大雄往生了。

他是一隻好狗,生的時候沒有給我找半點麻煩,只有出去玩的時候比較白目,會不見,會玩躲貓貓。

有一次不知道他還沒回來,把家中鐵門放下,隔壁鄰居幫他叫門,這才知道他被關在門外,隔天幫他叫門的鄰居跑來告狀,要告訴我的大雄在門外的狼狽像,但大雄馬上衝出去咬他,不讓他說。

他沒有給我找半點麻煩,只有每天去喝妞妞的尿,喝完了嘴巴還會發抖,只要主人回來,他一定是最後一個去找主人,因為他不爭寵,他非常的謙和,認份,從不為食物打架,他只會默默的等。

大雄,媽媽再也聽不到你的大雄台語了,大雄生的時候是這樣,走的時候也是這樣,沒有給我的家人惹半點麻煩,在醫院住了幾天,就走了,連醫藥費也幫媽媽省下來了,大雄真是一隻好狗。

醫生打電話來告知的時候,我兒子趕快打電話給我,叫我趕快去醫院,我叫我大女兒帶我去,去醫院的路上,我就開始哭了,因為這種感覺,我已經有好幾次了,抓著女兒的肥腰,這時候才知道肥肥的好處,帶給我安全感。

到了醫院大雄已經斷氣了,你連你最後一刻都不給我找麻煩,還是你怕你會丟臉怕媽媽會丟臉,會在醫院哭的呼天搶地,所以你先走了。

大雄,媽媽想妳,我知道我今天還是得面對,一定要為你寫一篇哀悼文,面對你已經離開的事實,前幾天不敢想、不敢寫,家人都不敢提,朋友也不敢問,但是我知道,還是要面對,面對這個事實,要好好的把大雄送走,讓大雄安詳放心開心的到神佛的跟前,由神佛帶領大雄到另一個階段。

大雄,媽媽想妳,你是好狗狗、乖狗狗,好好跟神明走。

你將永遠活在我們每一個家人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