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日期:20190828

諮商日期:20180408

諮商者:LULU

西施犬LULU,10歲了,看起來還非常健康,很活潑,好可愛的在主人身邊轉圈圈。

LULU說:「身體已經下滑了。

麻麻說:「對,最近毛病一堆,真的是年紀的了。」

LULU說:「希望能再多陪妳幾年。

麻麻說:「妳可以的!可以陪我很久的,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LULU說:「麻麻很辛苦。

麻麻笑著說:「不會啦!為了妳,我都願意的。」

LULU說:「妳自己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麻麻說:「好!我知道。」

LULU說:「謝謝你養我。

麻麻好開心的說:「我有妳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