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0828

諮商日期:20130707

諮商者:小豬豬

這篇文章實在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下筆,但,這篇案例也實在是令我太震撼了,所以,我寫下來跟大家分享,這位狗友的狗狗放在塔位很久了,她一直都會盡自己的能力幫助流浪狗,這位女孩是一個很善良很可愛的小女生,很有愛心,常常會帶食物來餵太平廟裡目前收養的那幾隻流浪動物們,有一天,這位女孩打電話給我,說她想知道小時候養的那隻小豬豬現在不知道在哪裡,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我建議她,把小豬豬的照片帶來給老師看看,看小豬豬還在不在她身邊,如果在她身邊,老師就可以感應的到。

沒想到事隔多年,小豬豬竟然還在小女孩身邊,一直守護著她。老師看著小豬豬的照片,感應著小豬豬是否在小女孩身邊,老師問女孩小豬豬還活著嗎?女孩紅了眼眶,眼淚掉了下來,女孩哭著跟老師說,小豬豬是爸爸買給小女孩當玩伴的寵物豬,可是沒想到小豬豬長大了,爸爸竟然趁小女孩不在的時候,把小豬豬給殺了吃掉了,小女孩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一直無法原諒爸爸這樣做,一直到今天,小女孩還一直掛念著小豬豬,不知道小豬豬過得好不好?

小豬豬說:「我一直在保護妳,我都在保護妳。」

女孩哭得好傷心,女孩一直搖頭,要小豬豬趕快去牠該去的地方,趕快去投胎,不要再跟在姐姐的身邊了。

小豬豬說:「我要保護妳,不要離開妳。」

女孩哭得不能自己了,這麼久了,小豬豬竟然還默默的陪伴在女孩身邊,保護女孩。

小豬豬看著姐姐說:「妳長好大了。」

女孩嘴裡還是一直念著,要小豬豬趕快去投胎,不要再跟在姐姐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