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貓LULU,生了四隻小貓,大女兒養的,全家正沉浸在一片歡樂聲中,家中又添了四隻生力軍。

隔了三天,今天一大早小女兒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媽媽!LULU死了,我早上去看牠的時候,LULU就斷氣了。」

我馬上衝上去看,只看見LULU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而大女兒一直在流眼淚,四隻小貓在籠子裡面嗷嗷待哺,我抱起LULU,想試著跟牠說說話。

而牠只跟我說:「我的小貓,我的小貓.....我的小孩!」

牠臨死,還掛念著牠的小孩,牠死了也一直惦記著牠的小孩,這就是母愛,就是母愛。

我沒有說出來,我只默默的跟LULU說:「安心的走吧!妳的孩子,我會幫妳照顧的,不會讓牠們餓到凍到,放心的走吧!」

我不敢多說一句話,因為不想讓悲傷延續,我要讓悲傷終止,我和LULU一樣默默的承受這一切,因為要讓我的小孩快樂、幸福,LULU好走!

大女兒~要快樂,媽媽永遠都會守護著自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