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90614

諮商日期:20180406

諮商者:阿華

臘腸阿華,身材很好,精壯又結實,頭抬得高高的,很有自信。

阿華說:「我很帥。

麻麻大笑說:「對!你很帥!你真的很自戀!哈哈哈哈~~」

阿華說:「我要當種公。

麻麻說:「哈哈哈哈~我們去狗聚,很多母狗的麻麻都說要我們阿華配種,哈哈哈哈哈~」

阿華說:「大家都說我很帥,我可以當種公。

麻麻大笑說:「你很願意是嗎?哈哈哈哈哈哈~」

阿華說:「我這麼帥,我的孩子一定很優良。

麻麻說:「好好好~你願意就好!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阿華說:「沒有了!

麻麻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